疯狂行动--盗取银行卡密码器 [友情提示:大家注意了]

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 | |

   
 
 

各位朋友:

        大家好!请认真阅读以下文章!以下为转发的!

盗取银行卡密码器现身广东 假键盘套取客户密码

假键盘正面颜色比真键盘浅,字体墨迹不均匀

新华网128日消息:佛山警方近日发现了一个先进的盗取银行卡密码器,它能贴在银行提款机的密码按键上,事主按通过此盗码器按下密码后,会被自动记录下来。
据民警称,这种盗码器还是首次发现。
本月21日晚上7时多,来禅打工的张女士准备提取存款回云南家乡过春节,但当她把提款卡插进惠景市场侧的银行柜员机内,输入密码后屏幕却显示出"此卡被银行保管"的字样,之后的操作无法继续进行,借记卡也取不出来了。
张女士没有马上离开,她仔细查看柜员机后发现,柜员机键盘的颜色显得比她上午在此取钱时要白些,键盘边缘有的地方裂开了,便用手试着去揭。这一揭便有了大发现:原来"键盘"底下还有一个键盘,上面的是被人另外贴上去的,"键盘"背面是一个制作精细的电路板,还有小液晶屏幕,上面的数字竟然是自己的银行卡密码。
张女士于是马上报警。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城南街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又叫来了银行工作人员。
经银行工作人员仔细检查,还在柜员机的入卡口内取出一条长达20多厘米的黑色铁夹,张女士的银行卡正是在这个被人另外安装上去的装置夹住的。
所幸,张女士此次有惊无险,安全地取回了自己的银行卡。据介绍,这是目前禅城警方发现的最新型的安装在柜员机上的银行卡无线盗码装置,假键盘背面的电路板可以将取款人输入的密码直接发射出去。作案分子选择在光线昏暗的晚上安装,隐蔽性很强,取款人一般很难发现。
1- ATM 一切如常吧?
 
2-   这儿多出一个卡的插口?
 
3-   看到萤幕和广告夹了吗?一切正常吧。
4- 等等... ...这仅仅是个广告夹吗?
 
5-将假的广告夹安在适当的位置
6-假广告夹的内部
 

以后用ATM的时候要小心喔!否则你的钱就变成人家的啦.因为涉及到大家"钱途",所以一看到这个邮件就立刻转发给大家了太劣了。用力的出去,大家告大家..........之前光看新在不易想像所外加卡片插槽是附的照片 就详细多了...提款时请大家要小心!!提款旁若有宣传单,注意!

刚刚收到新手法.......请赶快通知你认识的亲友.若你用提款卡去排队提款,前面有一个斯文女孩.很大动作让你看到她的提款卡插不进提款机;

问你借卡试一试,你不以为意的借给她试,当然....你的卡可插入没问题.那女孩交还卡给你,就已经换掉了卡,便喃喃自语的离开.怎知你按密码时没法提款;那么你就会多按几次密码.就在你按密码的时候,排在你后面她的同党记住你的密码.用电话通知刚才的女孩,用你的提款卡提走你的钱!
警方提醒,市民在使用柜员机存取现金时,

应当仔细检查柜员机表面各部位的颜色、痕迹和装置等有无异常后再进行操作。发

现异常要立即打银行服务电话咨询或报警。

此案缴获的假键盘正面颜色比真键盘浅,"取消"、"更正"、"输入"等字体墨迹不均匀,空心现象明显,不符合银行印刷品高质量的常规,细心检查一下就能够发现漏洞,避免损失。

     请各位谨慎使用柜员!!!  

我的QQ空间
服装销售人员营销的知识与技巧[转]
服装销售人员营销的知识与技巧 服装销售人员的工作是要找出具体...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