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典网页设计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 | |

   
世界经典网页设计
网站设计工业近年百花齐放,入门网站Design Portal也特别多,以下介绍一些有名的。

http://www.k10k.net
kaliber1000,是最有名的portal,其号称"设计师的午餐盒",是很多人每天必去的地方。目前该网站正在重整,但其享负盛名,不能不介绍。

http://www.linkdup.com
Linkdup至今已出至第34期,每期会介绍十多个网站。其评选严谨,能入榜的比属上品。

http://www.8minus8.com
版面简洁,网站收藏量不算多。

http://www.experimental.ro/front/index.php
设计出色,新闻也很update。

http://www.australianinfront.com.au
一个极具影响力的澳洲网站,宗旨是发扬本地创作的精神。

http://www.shadowness.com
一个带有photoshop/3D Max/Flash等教程的入门网站。

http://www.designiskinky.net
以报道各知名网页的最新动态为主。知名度很高。

http://www.pixelsurgeon.com
pixelsurgeon除了有新闻外,也有设计师的采访,甚至有电影/书籍/漫画/音乐等的review。他们有几位华人设计师。我旧的头像里的中文字就是出自pixelsurgeon。

http://www.halfproject.com
100%菲律宾制造是他们的口号。这个网站的制作出奇的好,非常有特色。而内容方面也比同类网站充实。

http://www.kiiroi.nu
kiiroi是早期成名的,尽来较为沉寂。

http://www.surfstation.lu
也是早期成名的。splash page随机的载上一些名设计师给他们做的封面。

http://www.shift.jp.org
shift杂志的全球影响力决不亚于其他网站。它除了经常更新的splash shockwave page,其他设计实在不敢恭维。但它拥有庞大的database,收录了无数东瀛及世界各地的出色设计。而他们出道甚早,可以说是design portal的开山鼻祖。

http://www.ultrashock.com
主办人为美国的Patrick Miko和比利时的Peter(nrg.be)。这个网站主力提供Flash的资讯/高级教程和高级源文件。讨论区是你见过最酷的vbb,里面的版主都是成名人物。而整个网站从设计者到会员大多是顶尖高手(除了我),所以水准极高。boos在那里混了很久,得益良多。

http://www.deformat.de
来自德国,连结了大小设计网站无数。deformat最大的优点是将各类型分门别类,介绍的很详细。

http://www.pixellamer.com
内容包括业界新闻,墙纸,连结等。值得一看。

http://www.infourm.com
inforum于数月前问世,规模较少但水准极高。inforum由forum制作,而fourm的成员包括: Fourm.comwww.Natzke.cowww.Miniml.comwww.Soundofdesign.cowww.Gridplane.com
单看这幕后班底就知道infourm的厉害。miniml.com带起的pixel font潮流,估计还会流行几年。

http://www.h73.com
HSE7EN3的名气不亚于其竞争对手。去年此网站被Quorporation收购,重新整顿后很有大型网站的风格。无奈一直钟情的旧版h73,在新站里已找不到一点痕迹。今天发现h73这个URL重新运作,特来推荐。

http://www.threeoh.com
聞名一時的threeoh重整之後﹐這兩天又重見天日。目前網站內容不多﹐不少連結仍未做好。但憑他的實力估計能在短期內回復昔日光彩﹐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的QQ空间
三大XP盗版集团全面撤退 灰色产业链悄然漂白
三大XP盗版集团全面撤退 灰色产业链悄然漂白 继"番茄花园"作者...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