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点链接_超链接_插入/编辑标记_网页内容编辑器帮助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 | |

   
 
 

锚点链接

如果说超链接是用于说明网页在互联网上位置的对象的话,那么锚点链接就是用于描述网页内的位置的对象。

一个锚点链接定义了网页中的一个位置,通过引用锚点所在网页的超链接,就可访问此锚点所定义的网页内位置。例如,某个锚点的名称为"a1",其所在页面的地址为 index.html,那么,在加入一个地址是 index.html#a1 的超链接后,点击此超链接,不但打开页面 index.html,而且在页面打开之后,将自动滚动到该锚点所在的位置。

由于锚点链接对象是不可见对象,因此,在可视化编辑界面中,系统将采用特殊的方式进行显示,如下图:

添加锚点链接:

  1. 在工具栏中点击"插入/编辑锚点链接"按钮。
  2. 在弹出的"命名锚点"对话框中,设置各项参数。

    参数说明:
    1. 锚点名称(NAME):设置锚点链接的名称。可通过在链接地址中加入"#锚点名称"来访问此锚点。
  3. 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添加操作。

编辑锚点链接:

  1. 点击页面中已添加的锚点链接。
  2. 在工具栏中点击"插入/编辑锚点链接"按钮,或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点击"锚点链接属性"。
  3. 在弹出的"命名锚点"对话框内进行编辑。
  4. 点击"确定"按钮,完成编辑操作。

from:http://www.siteem.com/scms/fckeditor/editor/plugins/Help/help/tags/link/anchor.html

我的QQ空间
优化基础:网站URL优化要主意的十个细节
URL优化的重点就是把内容放在权重高的页面上,以下是各级目录的...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