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学,提供搜索引擎排名的几点注意事项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 | |

   
 
  以下几点意见供新手参考,对于初学者建站起到一定指导性作用,老鸟就不用看了,最基本最简单的搜索引擎排名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良好的内链

  通过增加内链提高搜索引擎排名。例如,写一篇有价值的文章,在其中的关键词上标注一个指向你的网站的链接可以促进网站排名。

  简洁明了的标题

  清晰简单的标题可以用户搜索相关的关键词时,让网站有机会列在搜索结果的前面。

  使用关键词做链接

  如果链接使用的是关键词,可以促进搜索排名。如果你的网站是关于搜索引擎优化的内容,就应该选择与之相关的词语。同样,在向目录网站提交文章时,也应该考虑这一点。
  
  有价值内容丰富的网站

  提高搜索排名另外一个关键因素是内容质量。提高网站排名的目的是为了吸引目标消费者。这些用户急于查找需要的内容,因此,如果你的网站内容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的话,无论是对访问者还是搜索引擎都会留下好印象。

  避免高关键词密度

  有时候网站无法排名很高,是因为关键词密度过高。关键词密度超过3%的情况下,在google上就很难取得较好的排名。3%意味着在400个字的文章里会出现11次关键词。因此,适当的密度可以促进搜索排名。

  太多图片

  搜索引擎只能阅读文字。它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具备阅读图片的能力。因此,提高搜索引擎排名应该避免使用太多的图片或动画。

 
我的QQ空间
盛辉物流 清水河分公司 (0755)
盛辉物流  清水河分公司 (0755)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清...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