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真正查看到QQ空间加密相册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 | |

   
 
事先说明一下:

1,设置了访问权限的QQ空间,请去56网查看,就是那种有问题的,还有只能QQ号的好友才能

进去看的

2,设置为仅主人可见的相册,不能查看,就是那种隐藏了的

3,本方法只适用于未设置访问权限QQ空间的加密相册

我们先找个加密相册看下 生活照,在TCT的日子,都是加密的

好了,首先咱们需要......


下载视频  http://hnetv.9c9.cn/qzone.rar

---------------------------------------------------------------------

1.打开google博客搜索:blogsearch.google.cn
2.将要查看的加密QQ空间(qzone)的qq号放到搜索框中搜索。
3.点击搜索结果下边的[**站内的其它相关信息]将搜索范围限定在这个加密的qq空间。
4.出现他空间(qzone)里的所有文章列表,再复制想要查看的那一篇日志的标题到当前的搜索框中。
5.此篇日志的内容出现在google博客搜索结果的页面摘要(Snippet)显示中,再将页面摘要(Snippet)的最后几个词放到当前的搜索框中进行搜索。
6.google博客搜索的页面摘要(Snippet)中出现更多的此篇日志内容,再把现在可以看到的文章内容的最后几个词放到当前的搜索框中搜索,注意:要删掉上一次搜索的那几个词。
7.如此类推,直到看到全文。
说明:
1.此方法可用的前提是google抓取到了你所要查看的加密qq空间(qzone)的日志内容。
2.上边所说的文章最后的几个词可适当变换,一个关键词搜不到的话就换另一个词试试,不然有时可能会显示搜索不到结果。
3.如果上边的方法不行的话,可以试试方法二:
在google的网页搜索中搜索这个:site:qzone.qq.com/blog 号码,然后点击网页快照,在快照里查看该qq空间日志。
4.此方法只做技术层面的讨论,法律方面的关于侵犯隐私权的事与本人无关
我的QQ空间
Mysql+PHPmyadmin提权技巧
Mysql+PHPmyadmin提权技巧本篇文章来源于 新世纪网安基地 (www.5...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