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几种屏蔽广告的方法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 | |

        今天我的Firefox Adblock不知道怎么的罢工了,可能是我升级火狐版本的原因吧!Firefox Adblock是一个火狐浏览器屏蔽广告的插件,几乎能够屏蔽大部分网页广告,是Firefoxer最喜欢的插件之一。Firefox Adblock罢工引我琢磨出来了几种屏蔽广告的方法,不但适用于屏蔽网页广告 还适用于域名劫持,屏蔽软件广告和百度竞价等。

第一种屏蔽广告的方法

     装软件或者浏览器插件更或者修改软件文件,这里有只说一个,屏蔽百度竞价。除了Firefox Adblock外火狐还有很多屏蔽广告的插件,其中就有udiab,udiab 专为百度竞价量身设计开发,具有目标针对性,效果强大,谁用谁知道!自从用了udiab,竞价没了,首页清净了,一口气翻二页,不费劲额。

屏蔽效果图
官方广告词: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B却在推广处

第二种屏蔽广告的方法

     我们就是拿浏览器进行阉割来屏蔽广告,例如禁用js flash,加入ie受阻站点等,这样百分之90的广告都无法显示了。这个方法强大吗?不强大,强大的方法在后面,屏蔽百度竞价太小儿科了,遵循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幼",幼稚的小儿科都排前面。

第三种屏蔽广告的方法

    换浏览器,主要是针对ie用户来说的,我不强迫你用火狐,你可以用遨游,世界之窗,他们的广告屏蔽效果都不错的,用用就知道。

第四种屏蔽广告的方法

       我主要讲这种,这种屏蔽广告的方法几乎是骨灰级的了,第四种屏蔽广告的方法就是用hosts文件来做域名劫持。

hosts是什么,用通俗的语言说:打开浏览器,输入域名回车,浏览器首先会访问本地磁盘hosts文件(winxp路径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其它系统自己搜索)查找hosts里面是不是有关于当前域名的ip指定信息,如果你输 入当前域名有指定ip信息,那么就不再进行该域名的dns解析了,浏览器会直接向该ip发送请求。简单来说hosts就是你的本地dns服务器,你可以通 过修改hosts文件将域名"解析"到任何地址。localhost就是这个原理

         hosts文件的修改非常简单:ip地址 空格 域名(可以任意空格,域名不要带上/或者http,这样的就url了)换行填下一个。
         

         如何利用hosts屏蔽广告呢?示例:鼠标右键–查看广告窗口(图片或者文字)属性,找到域名,如Google广告的域名 googleads.g.doubleclick.net,然后在hosts文件写入127.0.0.1 googleads.g.doubleclick.net保存退出,刷新浏览器,Google广告还显示吗?不会了吧,其实Google广告不止这个域 名,这个你就慢慢去找了,全告诉你,你就会把雪深的blog广告全部屏蔽了。找阿里妈妈和其它广告商的广告同样道理,逐一找出来,屏蔽了吧。
        

          利用hosts来"劫持域名"解决流氓isp的域名劫持,以劫持攻劫持,我就是这样劫持bjdns2.cncmax.cn:8080到Google的。如 果你发现某个域名不能正常解析访问而被电信或者网通强行跳转到指定的广告页,你就复制这个页面的域名通过修改hosts文件来将这个广告页面(他们说是 "纠错页")劫持到你想去的网站。hosts同样可以解决dns缓存没有更新的域名无法访问,你只要填入ip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家长,你就可以利用hosts来屏蔽你孩子可能浏览的不健康网页。对于讨厌自己身边的人上qq空间,你同样可以屏蔽qq空间,指向脑残教育页面。

       利用hosts来解决各种软件的广告,比如腾讯的迷你弹窗,只要找到迷你弹窗的域名,如上方法就可以解决。记住网上所谓去广告绿色版软件慎用,他能去广告就不可插入其它的了吗?这年头胡萝卜都靠不住……..

       

  友情提示:hosts可以为我们解决很多头疼的问题,同时可能会带来很多问题,如果你的hosts文件被人修改了,轻则上不了网,重则被"钓鱼",比如: 你的hosts文件被添加了125.***.**.59   www.alipay.com   ,当你打开浏览器登陆支付宝的时候,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能发送到125.***.**.59,这样时候你可能会说 "我打开的网站明明是正确的,为什么密码被盗"。要解决这个就要经常检查hosts文件否安好,最近修改日期是你干的不,360也许能够帮助你修复 hosts,但是你修改过太多就不合适了。

  结束语:广告是我们站长的经济来源,是一个网站能够运行的成本,为了给你提供更好的内容和改善站长的生活,请不要随便屏蔽广告,有时候对你也许有用,我"代表"中国几十万站长谢谢你请不屏蔽广告。要屏蔽你就去屏蔽那些门户的广告吧,他们不差钱。



我的QQ空间
共享一下:在网页中常用的JavaScript代码
在网页中常用的JavaScript代码! 1>屏蔽功能类1.1 屏蔽键盘所...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