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一些可以添加google广告的博客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 | |

   
 
发布一些可以添加google广告的博客
大家可以建个博客投放广告,赚点烟钱,呵呵。
2.
站点名称: Google自己的博客
站占地址: http://www.blogger.com/
简单介绍: google自己的博客,非常容易申请GG广告
3.
站点名称: 新浪博客
站占地址: http://blog.sina.com.cn
简单介绍: 新浪的博客,拥有众多的博客,简单实用 (一人比较推荐大家)
4.
站点名称:和讯博客
站点地址:http://blog.hexun.com
简单介绍:财经股票人士用得比较多,做ggad的话还是很合适的。
5.
站点名称:中翼网博客
站点地址:http://blog.cnwing.net
简介:同样简单实用的人气性博客网。
6.
站点名称:歪酷博客
站点地址:http://www.yculblog.com/
简单介绍:很出名的博客网,知识很丰富,观点独特。可以自由修改模板,可以做文本链接,可以做自己的广告,很不错的博客网站!
7.
站点名称:中华网博客
站点地址:http://blog.china.com
简单介绍:中华网的博客服务,模板很多,很清新,速度很快,放出来的Google Adsense相当漂亮,强烈推荐此款,很多人都放了GGAD广告,请看演示。
8.
站点名称:博客龙
http://www.bloglong.com
简单介绍:比较简单,里面提供免费博客空间,服务器很快的博客网 。
9.站点名称:DoNews博客
站点地址:http://blog.donews.com
简单介绍:DoNews是目前比较大的IT社区,已经被国内最大的互动娱乐社区网站猫扑收购,有中国第一blogger称号的KESO(真名:洪波)就是Donews的前总编辑。DoNews博客采用多用户的国外Wordpress系统,功能非常强大,推荐采用。
10.
站点名称:联华博客
站点地址:http://cm365.vicp.net/lhw/blog/index.asp
简单介绍:一个页面明朗的博客网站,如果你用GOOGLE页面的就是不错的选择。
11.
站点名称:博客园
站点地址:http://www.cnblogs.com/
简单介绍:博客的原本意义是在于程序交流,源于这个意义创建的。
12.
站点名称:七米吧博客
站点地址:http://www.7m8.cn/index.html
简单介绍:界面一般,但可以申请GG广告
13.
站点名称:优博网
站点地址:www.yo2.cn
简单介绍:采用的是worldpress博客系统,功能强大,免费二级毒命,也可以绑定毒命(收费)主观试用缺点是测试阶段,感觉性能不是很稳定,短时间连续访问空间,就会出错
14.
站点名称:加拿大博客空间
站点地址:http://www.blog.bcchinese.net/
简单介绍:从第一篇博客算起已经有三个月以上.博客内容主要为原创,数目一般不少于10篇,允许部分优秀博客用户投放商业广告(包括Google Adsense, Amazon Associates, blogads...)的尝试.
15.
站点名称:职业博客
站点地址:http://www.blog.bokee.net
简单介绍:界面一般,但可以申请GG广告
16.
站点名称:猫扑博客
站点地址:http://blog.mop.com/
简单介绍:不错的博客家园
 
我的QQ空间
overflow:hidden详解
overflow:hidden这个CSS样式是大家常用到的CSS样式,但是大多数...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