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技巧:批量清除tppabs标签的方法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 | |

  
    使用Teleport Pro软件的朋友应该知道他是一个离线浏览器,而他更大的作用则是可以用来下载别人的整站,软件的功能虽然好,但是却有一个很头疼的缺点,那就是下载下来 的网页它会在图片标签内插入tppabs标签以记录该图片的原始地址。因为这个标签不是合法标签,所以普通浏览器会忽略它。如图所示:



如果手动清除的话,那将是一个不可想象的任务。其实可以在 DreamWeaver中使用正则表达式批量清除tppabs标签.

  具体写法如下:

  匹配tppabs标签:

  \btppabs="h[^"]*"

  替换为
  (空)

  匹配javascript代码:
  href="javascript:if\(confirm\('htt[^"]*"
  替换为
  href="../"
  注意替换的时候.应该勾选 "使用正则表达式"

       如图所示:
    
欢迎大家访问我的 个人博客:    http://ytfso.yi.org
我的QQ空间
我帮你: ASP网站数据库被挂木马怎么办
说在前面的话:要防数据库木马,其实最简单不过,本人认为,网上...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