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远程修改Serv-U FTP账户的登录密码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 | |

  
多朋友使用FTP账号上传和下载文件,但为了自己账号的安全,用户需要每隔一段时间修改一次密码。通常情况下是由管理员在服务器端为我们修改,但这样操作很麻烦,其实用户自己也可以远程修改自己的FTP账号密码。

前提条件

首先要确保FTP服务器为该用户的账户提供了修改密码的权限。以最常见的FTP服务器软件"Serv-U"为例,设置账户的密码修改权限是非常简单的。现在我们给"FTP://www.efujin.com"这个FTP服务器的"tqxx"账号授予密码修改权限,在"Serv-U管理员"左边窗口的用户列表中找到"tqxx"账号,然后在右边的账号设置窗口中切换到"常规"选项页,勾选"允许用户修改密码",然后单击"应用"图标即可。

修改方法

1.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并回车。

2. DOS窗口内输入"ftp 218.106.99.127"并回车。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ftp 218.106.99.127

屏幕提示如下:

Connected to 218.106.99.127.

220 Serv-U FTP Server v5.1 for WinSock ready...

User (218.106.99.127:(none)):

3. 在光标处输入你的FTP用户的账号(如:tqxx)并回车。

屏幕提示:

User (218.106.99.127:(none)): tqxx

331 User name okay, need password.

Password:

4. 接着输入你的FTP账号的密码(如:tqxx001,请注意此处的密码并不显示)。

屏幕提示:

Password:

230 User logged in, proceed.

ftp>

5. 然后输入如下命令,即可将你的FTP账号的密码修改为"12345678"

quote site pswd tqxx001 12345678

(注:命令格式为"quote site pswd 初始密码 修改密码"

屏幕提示:

ftp> quote site pswd tqxx001 12345678

230 Password changed okay.

6. 屏幕提示"230 Password changed okay.",说明密码修改成功。最后输入"quit"退出FTP登录。

屏幕提示:

ftp> quit

221 Goodbye!

是不是很简单?你也试试!



我的QQ空间
让div中内容不换行的两种简单方法
1. 对于内容不多,针对单一的少量应用,可以用<nobr></n...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