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microsoft ACPI-Compliant System 无法驱动 解决方案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 | |

今天安装HP540 笔记本XP系统,系统做好后安装驱动发现"microsoft ACPI-Compliant System "无法驱动.

解决方法如下:

装完驱动一切正常,可是设备管理器中还有一个黄色的问号,
查看microsoft ACPI-Compliant System 属性,发现在驱没驱上,去官方上下载驱动程序,也法驱动成功。
解决方案:
ACPI,Advanced Configuration and Power Interface的缩写,意思是"高级配置与电源接口"。这是英特尔、微软和东芝共同开发的一种电源管理标准。
解决次问题:
1.如果是HP的笔记本,只需到惠普网站下一个HPQuickLaunchButtons的驱动,装完了就好了.(装好以后是在设备管理器-键盘下多了一个"HID Keyboard Device")其他兼容方法(不推荐)
2.(强行更新未知设备为电池设备)电脑右键-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未知设备-属性-更新-不要搜索-我要自己选择安装的驱动程序-.选取硬件电池. 然后选Microsoft ACPI…驱动.系统会提示无法确认这个驱动程序是否与硬件兼容,依然确定,强行安装就可以了。
装了以后在设备管理器电池项下会多处一个"Microsoft ACPI-Compliant Control Method Battery",即有两个"Microsoft ACPI-Compliant Control Method Battery",这样设备管理器里就没有未知设备了,不过这样装是硬塞一个给他,实际的设备驱动并没安装。不建议使用此方法。


我的QQ空间
Encode加密/解密工具 &code
(一): VBscript.Encode 解密<html><head><meta h...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