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p.xp3桌面显示IE图标(非快捷键方式)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 | |

安装了最新的XP SP3系统,却发现桌面没有IE图标,然后在桌面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在选择"桌面"标签,点击"自定义桌面"按钮,却发现没有显示IE图标的选项。
这个不是什么版本问题,是微软了应对反垄断而将其隐藏了,但是实际上那个选项还在,只不过你看不到,解决办法很简单:

      第一:打开"我的电脑",然后点击"向上"按钮,发现了什么,居然有IE,不用多说了,直接拉在桌面上即可。

        第二:打开D盘,新建一文件夹,记住是文件夹,取名"Internet Explorer.{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 ",不含引号,然后直接将其文件夹拉到桌面,看到了什么,IE已经重现。

       第三:桌面--右键--属性--选择桌面属性卡--自定义桌面,勾上自己希望有的图标 我的文档、网上邻居、我的电脑,这时不要点下面的确定,按一下alt+i,(桌面原来如果有IE图标,用按ALT+I这种方法则隐藏)然后再点击确定,回到显示属性,再点确定,熟悉的IE图标出现在了桌面

大家可以发现,这三种方法,并非是快捷方式那种。


我的QQ空间
笔记本 microsoft ACPI-Compliant System 无法驱动 解决方案
今天安装HP540 笔记本XP系统,系统做好后安装驱动发现"micr...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