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etiX—一个相当不错的日本的免费VPN代理软件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 | |

PacketiX—一个相当不错的日本的免费VPN代理软件

如果你要想在网络上隐藏自己的IP地址的话, VPN 是一个最佳方案,但是大多数 VPN 服务都是商业性的,也就是说如果你要是用的话就需要支付一笔费用。只有很少的几个免费 VPN 服务,这些我以前都介绍过。今天,我要与大家分享另一个 VPN 服务,只是想告诉你有时候我们可以得到免费午餐。

PacketiX—–这是一个日本的 VPN 服务,但它也有一个英文版。它是一个商业软件,不过可以免费使用它的测试版。你只要到这个网页,下载一个称为"PacketiX VPN Client Manager"的客户端和一个配置文件-"Secure. vpn "即可。设置该客户端有点复杂,你需要仔细地跟随下面的步骤进行。

首先是安装客户端,参考一下下面给出的截图。

点击"Yes"按钮
packetiX-setup-1.jpg

点击"Next"按钮
packetiX-setup-2.jpg

点击"Next"按钮

packetiX-setup-3.jpg

选择"I accept terms in license agreement"并点击"Next"按钮
packetiX-setup-4.jpg

取一个名字(任何)点击"Next"按钮
packetiX-setup-5.jpg

点击"Install"按钮

packetiX-setup-6.jpg

packetiX-setup-7.jpg
点击"Finish"按钮
packetiX-setup-8.jpg

安装完毕后你可以打开客户端,可以在主窗口内看到"Create New VPN Connection…"。
packetiX-1.jpg

使用右键点击它,在拉出的菜单中选"Import VPN Connection Setting…",你可以导入先前所下载的配置文件-"secure. vpn "。之后,就可以看到它出现在主窗口内。

packetiX-2.jpg

下一步是使用鼠标右键点击"Secure",在拉出的菜单中选择"Connect"。它会打开另一个窗口里面显示软件规则,点击"Agree to the Terms of Service and start connection"按钮。

packetiX-3.jpg
它会继续安装另一个程式,其中会出现一个警告窗口,不要管它点击"Continue Anyway"按钮让它继续安装直至完成。
packetiX-4.jpg
packetiX-5.jpg
packetiX-6.jpg
在它连接 VPN 服务器后,客户端的窗口内会显示"Connected",系统托盘上也会出现两个闪烁的小图标。
packetiX-7.jpg

这就是你需要做的步骤。现在可以打开你的浏览器,输入www.google.com,如果它显示的是日文版的Google,这说明一切都很顺利。你可以尽情浏览网站了。

google-japan.jpg

【网站网址】PacketiX



我的QQ空间
《Mac OS X Panther 10.3简体中文版》PC安装图文攻略[ISO]
★ Mac OS X Panther 10.3简体中文版 ★PC安装图文攻略★ ---...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