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免费VPN代理软件(免费&收费版)——CyberGhost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 | |

德国免费VPN代理软件——CyberGhost

今天要介绍一个德国的 VPN 服务,它叫 CyberGhost VPN 。其实,它是一个商业性 VPN 服务,不过它也提供免费版本。如果你仅仅想使用 VPN 浏览网站的话也足够了,免费版本提供带宽使用量为每个月 10GB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话可以使用商业版,每个月 9.99 欧元, 40GB 带宽使用量,以及提供 2GB 的在线储存空间。

点击页面的下载链接,把这个引子文件下载下来。就像 Google 浏览器,Adobe Read 的安装方法相似。其实都是些固定的方法,只不过不是汉语而已。

官方下载链接:
http://download.sad-load.de/international/cyberghostvpn/cyberghost_vpn_setup.zip
本站下载链接:http://blogimg.vicp.net/blogs/softs/CGWebInstall.rar

软件使用教程:

下载后解压,双击里面的文件,打开上面的窗口,开始自动下载软件。下载软件还需要一点时间.下载完毕后需要选择安装语言,只能选择英语了。

安装完成后,运行软件,这时还不能使用,需要激活。点击中间的 Creat new account 进入创建新帐户窗口。在创建新帐户窗口中,输入你的邮箱用来接收激活码。设置一个密码后,点击 Creat new account,这时会提示你,激活码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打开你的邮箱,把激活码复制粘贴到下面的框内,点击 Activate account 即可激活,于是转到登陆界面。

 

在上面这个窗口中,点击中间的 Connect basic开始 Vpn 连接。


在上面这个窗口中,点击中间的 Connect basic开始 Vpn 连接。

     等一会,连接成功,如上图。我刚开始连接成功后,我的网络图标颜色变成暗色的了,我以为没有了网络连接,查看网络状态,很正常,自动检测也找不出问题,打开软件里面的设置看,也看不出名堂,重新启动后还是如此。正当我束手无策时,我点击了一下软件界面左下方的 Account admistration,没想到打开了网页,我马上试着打开其它的网页,结果表明网络连接正常,只是网络图标显示不一样而已。此软件退出后,网络图标既可恢复正常。

这个软件的VPN地址,也不一定是固定的,在我连接的几次中我发祥有一次是不同的。每个月免费10GB,不下载东西可能用不完。软件上可以看到已经使用量。

我的QQ空间
《Mac OS X Panther 10.3简体中文版》PC安装图文攻略[ISO]
★ Mac OS X Panther 10.3简体中文版 ★PC安装图文攻略★ ---...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