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区分一下:“Google搜索联盟”和“AdSense搜索广告”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 | |

区分一下:"Google搜索联盟"和"AdSense搜索广告"
 
"Google搜索联盟"和"adsense for search"不是一回事,Google 搜索联盟是 AdSense 的一款新产品,google搜索联盟属于adsense for search的新产品,但是不同于以前的普通的adsense for search。Google 搜索联盟和标准的 AdSense搜索广告之间的区别可归纳如下:
  
  1· 使用 Google 搜索联盟,用户通过 Google.cn/search 查看搜索结果,而使用标准的 AdSense搜索广告,用户通过 Google.cn/custom 查看搜索结果。
  2· 使用 Google 搜索联盟时,AdSense 发布商不能选择所需徽标和配色方案来自定义搜索结果页。
  3· AdSense 发布商不能通过 Google 搜索联盟对在线搜索投放渠道使用竞争性广告过滤器和网站风格搜索。
  4· 虽然我们向 AdSense 发布商提供了在其网站上通过常规 AdSense搜索广告展示搜索结果的选项,但他们不能通过 Google 搜索联盟在自己网站上展示搜索结果。(是不允许,还是没有提供这功能而不能?平台接口是不同的,没有提供单独结果的页面。)
  5· 广告提成比例更高

主要区别在于:
1、搜索结果直接显示在google.cn页面
2、广告提成比例更高

发布商可以通过在页面相应位置添加搜索框来向用户提供搜索服务,搜索结果将在 Google.cn 展示。在为期一年的推广期内,对于用户有效的广告点击,发布商可以得到更高的分成比例。

AdSense 小组针对搜索联盟的相关问题做了以下解答:

1. 我能否加入 Google 搜索联盟?
所有中国发布商均可加入 Google 搜索联盟。对于愿意使用 Google 原有在线搜索产品的发布商,在 AdSense 政策允许情况下,可以在保留原有搜索框的同时,增加 Google 搜索联盟,丰富搜索形式。

2. 如何加入搜索联盟:
1). 访问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登录账户
2). 选择 AdSense 设置
3). 选择 AdSense for Search
4). 网站语言栏选择"中文",国家或地区栏选择"中国"
5). 选择"Google 风格搜索结果"(这一步最重要)
6). 继续其他选项
7). 从代码框中获取代码,放置在页面相应位置

3. 一年的推广期从什么时候开始计算?
推广期从该产品上线开始计算,即2007年9月-2008年9月。

4. 我能否设置热门搜索词?
目前我们只针对一些大客户提供该功能。我们会根据用户反馈,考虑普及类似设置。
 
From:http://www.dunsh.org/forums/thread-29151-1-1.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http://home.benz.la/
 
我的QQ空间
经典一撇
生活在喧嚣的城市生活中,时不时都会碰到一些经典的镜头,在很久很...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