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 共享]7款在线身份证号码生成器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 | |

身份证号码生成属于违法。网上充斥着很多的在线身份证号码生成器, 有的是为了躲避实名, 有的是为了方便网游, 有的是为了行骗, 有的是为了…. 身份证号码生成器还真是一个挺实用的东西.

如果身份证号码生成器是违法的, 那让我们看看下面这些违法的站.

在线身份证号码生成器

根据地区属性诸如省市县, 出生日期, 性别等生成一个或多个身份证号码. 可显示器身份证所标示的信息.

身份证号码生成器

跟上面的一样的. 不过上面那个我在FF下不能出来结果.  这个可以.

智智身份证生成器【各个地区身份证号码生成】/软件

本程序可以生成各种身份证号码!你只用选择地区 出生日就OK了!大大的方便了 玩网络游戏的朋友!

台湾身份证号码生成器 /软件

破解的中国身份证号码生成器

破解的中国身份证号码生成器, 身份证号码生成器生成中国、中国台湾省、中国香港和韩国身份统统搞定!

在线随机身份证号生成器

随机生成一个身份证号, 信息包括身份证号, 发证地, 出生日期.

韩国身份证号码在线生成

生成韩国身份证号码, 包含随机批量生成和个性生成方式.

 
我的QQ空间
身份证号码算法浅析
身份证号码算法浅析1、号码的结构公民身份号码是特征组合码,由...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