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UGU.PL - 波兰一150M可绑米免费PHP空间+50M-MySQL-免费php空间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 | |

  

    UGU.PL是一个波兰的免费PHP空间,提供150M网页存储空间,最大单个文件10M,不限制流量,FTP方式上传管理文件,支持PHP4、 PHP5,提供50M的MySQL数据库,还提供支持POP3、SMTP的免费邮箱,免费提供二级域名,还可以绑定自己的域名,有 GoogleAdsense广告。
  
  网址:http://www.ugu.pl
  
  注册很简单,只需填写用户名、Email、密码和验证码即可,然后收信激活,登陆帐户。
  
  点"StronyWWW",再点"Dodajnowąstronę"输入你要申请的二级域名和密码,等待一会儿即可开通空间。FTP地址和FTP用户名就是你的二级域名,FTP密码就是你设置的密码。
  
  进入"BazyMySQL",点"Dodajnowąbazę"输入你要设置的MySQL数据库密码并提交,等待一会儿就可以开通MySQL数据库,页面中会给出MySQL数据库地址、数据库名等信息。
  
  进入"Kontapocztowe"可申请设置免费邮箱。
  
  进入"DomenyZewnętrzne(DNS)"可绑定域名,然后将此域名的DNS改为:ns.ugu.pl和ns2.ugu.pl,等待大约30分钟左右可绑定成功。绑定成功后,进入"StronyWWW"建立你绑定域名的网站即可。

dedecms.com


  
  如果还有什么看不懂的地方,可以使用Google翻译帮助你在线翻译一下。
 
我的QQ空间
破解无线路由密码 - - 好像比较实用
发完就睡觉..哈...看到这个标题,好像比较有用..先备份一下....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