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42.net锁定IE的解除方法包含删除桌面恶意快捷方式 图文教程(WIN7系统也适用)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 | |

最近恶意IE插件非常的狠行.大家在下载安装软件的时候千万要注意啊.
 
先使用"360顽固木马专杀"查杀一下 ,然后使用"360安全卫士"修复IE, ,桌面所产生的IE快捷方式被强行加载了65642.net的删除方法,点击被强行加载的IE快捷方式 -右键-属性-常规 把打钩的只读选项去掉钩钩,然后点快捷方式把里面的www.65642.net去掉点确定即可,不会的看下面两幅图操作。

360顽固木马专杀下载地址:http://dl.360safe.com/360compkill.zip

360安全卫士下载地址:http://dl.360safe.com/inst.exe

图一: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图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然后接着清除桌面无法删除的恶意快捷方式

接着 下载魔方优化大师(安装版):http://down.ruanmei.com/tweakcube/TweakCubeSetup_1.05.exe

不想安装在电脑上可以直接下载绿色版本解压出来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魔方优化大师(绿色版):http://down.ruanmei.com/tweakcube/TweakCube_1.05.zip

第一次打开魔方优化大师会提示你建立还原点和优化电脑,那些你直接点取消跳过设置无需理会之后会进入这个界面:

点一键修复IE 看看如果有红色提示你需要修复的 就直接点修复。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然后点击系统美化-系统图标修复-重建图标缓存,接着你到桌面上看 是否还有那个恶意的快捷方式。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我的QQ空间
浅谈:lighttpd优化
浅谈:lighttpd优化 对服务器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优化了.apache的优...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