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技巧]如何利用国外论坛做好英文站外链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 | |

  相信很多朋友都做过在国外高PR的论坛做过链接,如发软文,做签名等,但国外对这些很敏感,经常刚做的链接,几分钟就被删了,而且帐号还被禁止了,我刚开始也一样,很被动,很累而且还没有效果。

  我的方法如下,如有意见请共同讨论:

  1,先注册帐号,并且把地址等自己的信息记录下来,不要马上做签名。

  如果自己有内容就发到里面论坛里面,不要带有任何链接,只要不是很软的文章,有实用性,一般都不会删除。

  如果是没有相关的内容,我教一个方法:可以把这个论坛里面的最底层的内容抄过来先做个伪原创,起个别的题目,这样一般都能通过,不会被删。

  2,可以在这接下来的几天发几篇文章,如果可能的话发一些跟你网站相关的文章(跟论坛相关的内容更佳),并且包括你的关键词,注意一定不要有链接。这样做是为下面做链接作准备。

  3,过了一两个星期后,这些文章都沉下去了,这时你就可以做相关的链接了,加上签名,同时在你的文章中的关键词做上链接,论坛一般修改文章是不会当然新的内容,所以不会在第一个出现,即不会更新所在的页码,当然管理员发现的机率就很底了。你的链接就完成了。

  4,完成文章修改后再把相关文章的地址向GG提交一下,这样就可以很快成为你的外链接了。

  5,另,现在很多高质量的论坛都是IT内容的,这个链接就更好做了,做一个有问题的页面放在自己的网站中,把这个问题直接向论坛里发问,把地址发过去即可,同时做一个图片示意一下你的问题所在,把图片上传到自己的空间里面,论坛中用链接链引出图片,这样也可以算有点外链吧,算是引用,对吧,过几天等帖子沉了你也可以做一些签名或关键词链接了。

  目前来讲这是很有效果的方法,如果大家觉得不错请支持一下!

 
我的QQ空间
简析mysql 优化 中文说明
1.使用INSERT插入多条记录 调用多次INSERT语句不就可以插入多条...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