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zen cart 外贸建站忘记密码 解决方法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 | |

最近一直在跟zen cart打交道,碰到了很多问题,现在就卡在了用别人的数据库恢复数据后后台进入需要密码。

网上也提供了几种方法,我这里具体说一下。

用phpmyadmin,打开zencart数据库,再打开admin数据表,直接修改管理员密码:
admin_name设置为 admin
admin_pass设置为 351683ea4e19efe34874b501fdbf9792:9b

注意在选择admin后,点击左上角的Browse然后进行直接的修改就行了。

上述修改后,密码就改成:admin

 这个比较方便...快捷.. 备份一下..为以后and 别人作准备. Thanks.
我的QQ空间
操作系统中Linux配置MySQL案例讲解 外网访问mysql
操作系统中Linux配置MySQL案例讲解  linux安装经过长时间的发...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