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笔记本 商用产品保修查询方法 在线查询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 | |

呼,, 挺郁闷的.. 我的惠普机子中了惠普的"闪屏门"... 机子是08年底买的,,于是到网上看一下,还有没有得保..不然就够郁闷了...这里顺手做一下记录为以后有需要的您提供一个小便捷...

惠普商用产品保修查询系统暂时是英文界面,中文保修查询页面正在翻译汉化中,对此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点击此链接进入保修查询页面

http://www13.itrc.hp.com/service/ewarranty/warrantyResults.do?admit=109447627+1245758030632+28353475

(如无法点击,请直接选中上方的链接,复制并粘贴到新打开的IE浏览器的地址栏中,按回车键)



1. 按照下方图例中的位置添加产品号,和添加一台或多台设备的序列号(该网站可以查询同一产品号(PN)的多台机器的保修)

2. 选择 China 地区

3. 点击 submit,得到结果




在保修查询结果中,可能会遇到下面的几种保修状态,如图所示


Expired:设备已过保修期

Active:设备当前正处于正常的保修期

Future:在未来指定的时间段生效的保修合同





英文月份对照表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版权所有 2009 Hewlett-Packard Development Company, L.P.

Hewlett-Packard 公司对本文档包含的技术性或编辑性错误或遗漏之处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信息以"维持原状"的方式提供,没有任何种类的担保。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在任何情况下,HP 或其附属公司、分包商或供应商都不对偶然、特殊或随发损坏负责,包括停机成本;利润损失;与获取替代产品或服务相关的损坏; 或数据丢失或软件恢复损坏。 本文档包含的信息可能随时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文中所涉及的 Hewlett-Packard 公司和 Hewlett-Packard 产品名称是 Hewlett-Pack ard 公司在美国和其它国家/地区的商标。本文中所涉及的其他产品和公司名称可能是其相应所有者的商标。

我的QQ空间
Webserver 让apache运行CGI程序的配置
关于apache与CGI在这里就不解释了.1、apache下载地址:http://w...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