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插件[美化] 官方首页多格美化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 | |

Discuz!插件
7.2的官方首页多格插件挺不错,用起来很稳定,不过提示信息稍微单调了点,鼠标放上去也只显示帖子标题,跟以前自己装的插件相比有点单调。对代码不太熟,但研究了下后台的数据调用模板,发现还挺方便好用的,改了下,增加了板块名称、回复/浏览数,鼠标移向回复/浏览数时会显示'主题作者、发表时间、最后回复'等详细信息。
说得不太清楚,效果见下面的图吧。
1.JPG

虽然挺简单的,不过还是放出来,或许有人会想用。

安装了官方首页多格插件的,在'后台——界面——边栏——模块名称'里找到'首页多格_'开头的模块,选择自己正在使用的模块编辑,在主题列表——数据调用模板里把下面这段代码直接覆盖粘贴进去就好。
  1. <ul class="textinfolist">
  2. [node]<li><span><a href="redirect.php?tid={tid}&goto=lastpost#lastpost" target='_blank' title="主题标题: {subject_full}
  3. 主题作者: {author_nolink}
  4. 发表时间: {dateline}
  5. 浏览次数: {views} 次
  6. 回复次数: {replies} 次
  7. 最后回复: {lastposter_nolink}">({replies}/{views})</a></span>[{forum}]{subject}</li> [/node]
  8. </ul>
[{forum}] 这个是版块名  可要可不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我的QQ空间
技巧:轻松几步获得上万点击率(七)控制搜索引擎
有些时候我们会遇到这样的困难:我们原本不想被搜索引擎收录的网...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