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西联汇款 解疑答惑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 | |

Google Adsense的西联汇款支付虽然已经准备了很长的时间,但是在相关配套的支持上还是有很多欠缺,所以发布者会有诸多疑问,这里有大部分热门的问题的说明。不过,这些信息会根据Google Adsense的调整而不断更新。

费用问题

西联汇款是汇方付费的,收款人在接受汇款的时候不需要支付费用。网上所有有关费用的均是汇方的费用说明,Google Adsense西联汇款费用和DHL安全快递收费方式一样,直接从发布者的收入里扣除。

企业账户

西联汇款主要针对个人服务,Google Adsense的西联汇款不支持企业账户,企业账户只能选择普通邮寄和安全快递。

支付额度

西联汇款支付的额度是1万美元,超过一万美元不能采用西联汇款,同时Google Adsense也不会帮发布者分拆收入分批支付。另外,超过1万美元的收入从现在开始需要办理更多的手续,比如外汇收入申报和来源证明,这和国家的外汇管制有关系。

PIN码

西联汇款不影响PIN的流程,PIN是用来确认用户身份,不是支付的环节。即便是在使用电子转帐的美国,也是需要PIN码的,同样新注册的发布者在收入满50美元之后仍然需要PIN码和电话确认。

办理网点

大一点的邮局和农业银行都可以办理西联的汇款接收,你可以咨询你附近的农业银行和邮局。同时因为西联汇款属于对外业务,周末通常不办理。

收款城市

西联汇款没有城市限制,发布者可以在任何城市收取来自Google Adsense的汇款,需要提供身份证和Google Adsense相关支付信息。

收款通知

西联汇款目前没有收款通知,Google Adsense显示支付状态为"已付款"后第二天发布者可以持有效身份证件和Google Adsense的支付信息到就近的西联汇款网点办理收款。

货币形式

Google Adsense通过西联支付的是美元收入,所以我们在西联收到的是美元现汇,发布者可以在办理的时候当场取美元现金或换成人民币,也可以在农业银行开设账户以现汇的方式办理存款。提示:换成现金会有汇率损失。

汇款执行

本月的支付已经开始,所以发布者已经不能在这个月时候西联汇款,如果正常的话10月底发布者可以采用西联汇款。如果你对托收支票信心不足的话可以取消这个月的支票,合并到下个月使用西联汇款。

个税申报

西联汇款是支付方式,和交税没有关系。发布者的Google Adsense收入所得税到目前为止依然是自行申报,Google、邮局和农业银行都不会代扣代缴,如果有代理机构强行代扣请拨打110。

编注:敬告转发者,您能将好的内容及时转载到本站,分享给更多的人,我们表示感谢!但请不要为了那一点的可怜点击而转发别人的文章,并注明假冒出处!

在中国,Google AdSense一向只提供美元支票的支付方式,这给站长们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因为从支票寄出直到最终托收到成功,需要很长的时间。尽管早前有消息指 Google AdSense将于今年内在中国推出银行转帐支付方式,直接以人民币支付,但到现在仍然不见踪影。相反,经过几个月的小范围测试后,西联快汇终于正式成为 Google AdSense在中国的第二种支付方式。

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原文地址:http://woyaolepsxueyuan.blogbus.com/logs/52743507.html

欢迎大家到我们的网站去注册属于您的域名.做自己的网站..收美金吧..呵呵.. 域名注册   捷飞网络  虚拟主机  淘宝交易  淘宝网店  国外空间 新网代理 免备案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出动吧..

谢谢光临本站: http://home.benz.la   共享无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的QQ空间
淘宝店铺完美装修-DIY自己动手全搞定之代码大全
淘宝店铺完美装修-DIY自己动手全搞定之代码大全淘宝店铺完美装修...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