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HP笔记本 免费升级为2年保修图文教材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 | |

 最近不少本友询问HP本本免费升级2年保修的方法,
HP商务系列笔记本免费升级2年保修有:HP官方网站注册升级电话传真注册升级和通过电子邮件注册升级三种方式。

友情提示:由于升级两年保修需要提供发票,大家在购买HP商务系列笔记本时一定要记得索要发票。
(本文部分资料源自互联网)
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电话传真注册升级两年保修(推荐)

用户需详细填写机箱内"产品三包凭证"中"信息登记"一栏:必填项包括:产品型号、产品出厂编号或批号(即产品序号)、销售日期(购买日期)、发货票号码、用户姓名、地址、邮编、电话,并将三包卡连同保修卡(在空白处标明机主姓名)及购机发票的复印件传真给惠普公司。
关于确认的日期:由于目前三包活动的数量非常大,因此默认查询是否已经升级成功的期限约为一个月左右,若已升级成功,确认函将在升级成功后的两周内到达用户登记的地址(前提是用户地址填写详细完整),即,从正确填写、顺利传真成功、至用户收到确认函,约为 1 个半月 ~2 个月左右。

传真号码为: 010-68686216 或者 010-68666386 。
咨询电话为: 010-68666304

产品三包凭证        下面带*的全填好
 
惠普产品保修卡 
 
 
发票:
 
 
二、 邮寄
将个人购机发票、《产品保修卡》及《产品三包凭证》的复印件邮寄至:

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 22 号万商大厦 21 层 . 余晓丽收
邮编: 100043
 
三、 发送邮件
将个人购机发票、《产品保修卡》及《产品三包凭证》的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
 
四、网站注册
登陆www.icare.hp.com.cn, 选择"家庭使用者注册"链接(如果用户以前注册过,直接在"会员登陆"页面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此方法.惠普官方已经停了.所以就不多说了..
 
---------------------  结束 ------------------------------
祝大家升级成功.
 
欢迎大家到我们的网站去注册属于您的域名.. 域名注册   捷飞网络  虚拟主机  淘宝交易  淘宝网店  国外空间 新网代理 免备案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出动吧..
谢谢光临本站: http://home.benz.la   共享无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的QQ空间
sql命令热量改Discuz!7.2 表前缀 备用
RENAME TABLE `bbs_access` TO `bbs1_access` ;RENAME TABLE `bb...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