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雅虎1.99$域名转移的图文教程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 | |

  现在很多人注册了1.99$的雅虎域名,因为雅虎域名第一年只要1.99美元,很便宜,但是第二年续费的话要30多美元(简直是抢钱!!),所以很多站长在第一年使用超过了60天后或者差不多到期了就将域名转移到其他域名商那里续费,这样可以省不少钱。但是很多新手不知道域名怎么转移,便宜吧下面给出域名转移的图文攻略,以转移到host2ez为例,给大家参考一下。转到其他域名商其实也差不多的步骤。

  1.首先登陆雅虎域名的控制面板,这就不多说了,便宜吧这里演示的是nnpf.net域名。

  然后看到如下状态

  获得转移码

  这里注意,因为这个域名还是锁定状态,所以应该先解锁,这样才能将域名转移出去,不然是转移不了的

  解锁域名

  点击解锁成功后会看到下图这样,锁的图标已经变为打开状态,说明域名处于解锁状态

  复制上面的转移码,很简单的,就一串字符而已,不知国内有的域名商怎么刻意刁难呢,然后登陆host2ez的主页,这家的域名很便宜,转移域名才39一年,是人民币哦,本站就是转移到这里的,主页我就不说了,自己百度一下,不然感觉有AD的嫌疑

  输入域名

 

  

 

  输入转移码

  最后提交付款,完成后你原来的申请雅虎域名的邮箱里会收到一封确认信,点击邮箱里那封确认信的确认链接,然后就等着域名转移成功了,嘿嘿,简单吧。还要注意的是,雅虎域名必须要注册后60天以后才能转移出去,也就是2个月的时间,请记住。另外在转移域名的过程中不会影响你原来域名的解析,不会影响你的网站的。当域名转移成功后,你就会收到转移成功的邮件,那时你就去新的域名商的控制面板里设置域名解析哦,不然网站访问不了。

  还有的人觉得自己的域名还有几个月才到期,转移的话还剩这么多个月不是浪费了吗?不会的,这些时间会加到新的域名商上面去的,不用担心。转移成功后应该将原来雅虎域名的控制面板取消,免得有不必要的费用产生,如下图

  

   选择cancel plan就行了,然后一直下一步,取消完成,雅虎域名转移完成。

原文链接:http://www.5558.biz/a/jianzhanjishu/tuwenjiaocheng/2010/0108/457.html

欢迎大家到我们的网站去注册属于您的域名..域名注册  捷飞网络 虚拟主机 淘宝交易 淘宝网店 国外空间 新网代理免备案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出动吧..
谢谢光临本站:http://home.benz.la   共享无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的QQ空间
雨林木风系统ISO MD5的参考表(附MD5下载) 自留地 备用
最新版本已添加:--------------------------------------------...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