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福州ADSL Lan 常见问题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 | |

使用ADSL和LAN上网要不要拨号?

  ADSLLAN接入互联网有虚拟拨号和专线接入两种方式。电信向住宅用户提供的一般采用虚拟拨号接入方式,接入INTERNET时同样需要输入用户名与密码(在使用习惯上与原有的MODEMISDN接入没什么不同),但ADSLLAN连接的并不是具体的接入号码如1630016388,而是开户时电信核配的帐号,如:USER@fzLAN;user@fzADSL等。                    
◆ 采用专线接入的用户只要开机即可接入互联网。

 

LAN接入与ADSL方式接入有什么区别?

两种接入方式都是有效的宽带接入方式。只是适应的区域不同,LAN接入采用共享方式,适合用户密集的区域;ADSL采用独享的方式,适合于用户分散的区域。

 
我的小区原先是ADSL,现在有LAN了,能不能转过去,要不要收费?
可以更改!带户主身份证去营业厅办理,更改不收费!
 
 
我家的宽带只有2M,玩游戏的时候嫌不够,有没什么方法提高一下我的网速?
目前有推出宽带升级活动,2M升到3M只需每月20元的费用,只要直接通过10000号就可以办理了。
 
 
我的QQ空间
Dreamweaver CS5 注册码(序列号)破解激活方式
之前用的DW8,用得也挺顺手,后来崩溃了,再也没有启动起来,就...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