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福州如何查询年缴宽带到期时间?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 | |

 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到的到期时间需提前一天,才是您的实际到期日期。
比如查到的时间是2009-09-01,那么实际到期日期是2009年8月31日。   
一、单产品包年套餐(年缴290元、498元、580元、480元、891元等)到期时间查询方式:
  方法一:目前通过自助服务系统可快捷的、便利的查询到宽带到期时间,您可以使用固话或小灵通拨打--10001-4-4-2,可查询宽带到期时间(业务号码为宽带帐号数字前加5910)。

  方法二:通过宽带帐号登陆网上营业厅,在登陆成功页面上可查到宽带套餐到期时间。如图:
 
  
 
  
 
  方法三:通过宽带帐号登陆网上营业厅,在宽带续费页面上查询宽带套餐到期时间。如图:
 
  
 
  
 
 
二、年缴e家套餐到期时间查询方式:
  使用电话号码及密码登陆网厅,通过"自助服务-费用查询-客户帐单查询",随机打开一个查询月份,在弹出窗口的客户帐单里可以查询到。

 http://www.fj.ct10000.com/view/faq/content.pvm?newsid=33329

 
我的QQ空间
Dreamweaver CS5 注册码(序列号)破解激活方式
之前用的DW8,用得也挺顺手,后来崩溃了,再也没有启动起来,就...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