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TP 数据 Socket 错误:连接已超时的问题解决方案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 | |

 WinSock 2.0 -- OpenSSL 0.9.8b 04 May 2006
[R] 正在连接到 203.171.239.47 -> IP=203.171.239.47 PORT=21
[R] 已连接到 203.171.239.47
[R] 220 Welcome Wu-Ftpd V2.6.2 for SCO Unix.
[R] USER demo
[R] 331 User name okay, need password.
[R] PASS (hidden)
[R] 230 User logged in, proceed.
[R] SYST
[R] 215 UNIX Type: L8
[R] FEAT
[R] 211-Extension supported
[R]   CLNT
[R]   MDTM
[R]   MDTM YYYYMMDDHHMMSS[+-TZ];filename
[R]   SIZE
[R]   SITE PSWD;EXEC;SET;INDEX;ZONE;CHMOD;MSG
[R]   REST STREAM
[R]   XCRC filename;start;end
[R]   MODE Z
[R]   MLST Type*;Size*;Create;Modify*;Win32.ea*;
[R] 211 End
[R] CLNT FlashFXP 3.4.0.1145
[R] 200 Noted.
[R] PWD
[R] 257 "/" is current directory.
[R] TYPE A
[R] 200 Type set to A.
[R] MODE Z
[R] 200 MODE Z ok.
[R] PASV
[R] 227 Entering Passive Mode (203,171,239,47,5,242)
[R] 正在打开数据连接 IP: 203.171.239.47 端口: 1522
[R] 数据 Socket 错误:连接已超时
[R] 列表错误
[R] PASV
[R] 227 Entering Passive Mode (203,171,239,47,6,8)
[R] 正在打开数据连接 IP: 203.171.239.47 端口: 1544
[R] 数据 Socket 错误:连接已超时[R] 列表错误
[R] PASV 模式失败,正在尝试 PORT   模式。
[R] 侦听于端口: 4640,正在等候连接。
[R] PORT 59,46,48,191,18,32
[R] 200 PORT Command successful.
[R] LIST -al
[R] 150 Opening ASCII mode data connection for /bin/ls.
[R] 226-Maximum disk quota limited to 102400 kBytes
[R]     Used disk quota 58963 kBytes, available 43436 kBytes
[R] 226 Transfer complete.
[R] 列表完成: 363 字节 用时 0.95 秒 (0.4 KB/s)
[R] PORT   模式已成功,请更新您的站点配置文件
 
当您碰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可以参考用以下方法去解决:
 
这样是由于您使用了被动模式,请取消掉被动模式

取消FLASHFXP被动模式的方法
站点----站点管理器---选择当前站点配置----选项----使用被动模式~~前面的勾去掉(默认是灰色的)
附图
其他FTP工具差不多
由于服务器安全设置,只放开部分端口可以访问服务器,因此这些随意的端口都被拦截,造成无法建立FTP连接。这是服务器网管为了保证用户的安全,所以用户在FTP的时候要选用PORT模式。FTP设置帮助:FTP设置时,请勿选择在PASV模式下上传,否则将出现登录FTP后,无法列表等异常情况。相同的软件,版本不同,设置方法也略有不同,因此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设置。或者把系统自带的防火墙及杀毒软件的防火墙关闭看看。
★Cute FTP 3.5英文版:FTP—>Settings—>Options—>Firewall,将"PASV mode"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Cute FTP3.5中文版:FTP—>设置—>选项—>防火墙,"PASV方式(A)"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Cute FTP4.0中文版:右击你所建立的ftp站点—>选择属性(properties)—>去掉"use PASV mod" 选择项

★Cute FTP Pro2.0中文版:编辑—>全局设置—>连接—>连接类型,"PASV/PORT"下拉选项菜单选择PORT。

★Leap FTP2.7.2:Sites—>Site Manager—>Advanced,将"Use PASV mode"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flashfxp : 选项->参数->代理->去掉"使用被动模式"

★flashget : 选项->参数->代理服务器->编辑->将"Use PASV mode"前复选框中的打勾去掉。


一般出现此类问题的原因是客户端网络出口与服务器端防火墙的端口设置冲突造成的。
所以对于其他软件只要不选择PASV为连接类型,一般都可以解决这类问题了。
 
欢迎大家到我们的网站去注册属于您的域名.. 域名注册   捷飞网络  虚拟主机  淘宝交易  淘宝网店  国外空间 新网代理 免备案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出动吧..
谢谢光临本站: http://home.benz.la   共享无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的QQ空间
申请Google AdSense for Feeds
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今天从困兽那里听到一个消息,说"Go...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