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宽带用户IP、网关设置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 | |

右击"本地连接"-----"属性"-----双击"Internet协议(TCP/IP)"(此操作适合2000、XP、2003系统)。
右击"网上邻居"-----"属性"-----双击"TCP/IP->网卡型号"(此操作适合98、ME系统)
1、桥接用户(包括ADSL、LAN)全部选择"自动获得IP地址"
2、路由用户分2种情况:
(1)ADSL用户:首先查看用户的MODEN网关是多少(在知识库MODEN安装方式中有具体说明),默认网关=MODEN网关,子网掩码统一为255.255.255.0,IP地址前三位同MODEN网关,最后一位从2-254中随意选择除了网关最后一位数字外任意一数字输入即可。
例如:用户是大亚科技的MODEN,网关为192.168.1.1,
 "使用下面的IP地址"输入-----

       
IP地址:192.168.1.2
        子网掩码:255.255.255.0
        默认网关:192.168.1.1
(2)LAN用户:由用户自己设置,这和路由器本身的设置有关,我们无法查询。


发布时间:2007-12-14 16:30:25 访问量:1604
 
我的QQ空间
Dreamweaver CS5 注册码(序列号)破解激活方式
之前用的DW8,用得也挺顺手,后来崩溃了,再也没有启动起来,就...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