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LNMP一键安装包 v0.4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 | |

安装

系统需求:

  • 需要1 GB硬盘剩余空间
  • 128M以上内存
  • 安装步骤:

    1、下载LNMP一键安装包:
  • 可以选择使用下载版(推荐国外或者美国VPS使用)或者完整版(推荐国内VPS使用),如果使用下载版执行命令
  • wget -c http://soft.vpser.net/lnmp/lnmp0.4.tar.gz,如果使用完整版,执行命令
  • wget -c http://soft.vpser.net/lnmp/lnmp0.4-full.tar.gz,执行上述命令后LNMP一键安装包就会被下载到VPS上。

  • 2、解压LNMP一键安装包:
  • 执行tar zxvf lnmp0.4.tar.gz 或者tar zxvf lnmp0.4-full.tar.gz 就会将LNMP一键安装包解压缩。

  • 3、CentOS下安装步骤
  • 下载版执行命令 cd lnmp0.4/ ,完整版执行命令:cd lnmp0.4-full/
  • 然后再执行./centos.sh ,输入要绑定的域名,回车,再输入要设置的MySQL root的密码,再次回车确认。程序会自动安装编译Nginx、PHP、MySQL、phpMyAdmin、Zend这几个软件。

  • 4、Debian/Ubuntu下安装步骤
  • 下载版执行命令 cd lnmp0.4/ ,完整版执行命令:cd lnmp0.4-full/
  • 然后32位系统执行./debian.sh ,输入要绑定的域名,回车,再次输入VPS/服务器所在位置:asia、america、europe、 oceania或africa,回车,再输入要设置的MySQL root的密码,回车后,再次回车确认。程序会自动安装编译Nginx、PHP、MySQL、phpMyAdmin、Zend这几个软件。安装大约10分钟左右需要设置MySQL root用户的密码。
  • 安装其他组件

  • 1、安装eAccelerator,执行如下命令:./eaccelerator.sh 就会自动安装并重启web服务。
  • 2、安装PureFTPd和管理面板,执行如下命令:./pureftpd.sh 就会自动安装PureFTPd,安装完PureFTPd,需要在浏览器执行http://你的域名或IP/ftp/install.php 安装PureFTPd用户管理,首。
  • 虚拟主机管理

  • 1、添加虚拟主机,执行如下命令:./vhost.sh 根据提示输入要绑定的域名,回车,如果需要添加更多的域名,输入y,再输入要另外绑定的域名,多个域名可以用空格隔开。再输入域名绑定的目录(绝对目录,如/home/wwwroot/lnmp,如果不填默认是/home/wwwroot/绑定的域名),再选择是否添加伪静态规则,默认已经有了 Discuz、Wordpress、Sablog、emlog、dabr,可直接输入以上名称即可,如果需要添加自定义伪静态规则,直接输入一个想要的名字,程序会自动创建伪静态文件,直接在/usr/local/nginx/conf/你自定义的伪静态名字.conf 里面添加伪静态规则就行。接下来会提示是否需要启用日志功能,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启动,直接输入n就行,如需启动,输入y,再输入要定义的日志文件名字,回车就会自动添加虚拟主机。

  • LNMP状态管理: /root/lnmp {start|stop|reload|restart|kill|status}
    PureFTPd状态管理 /root/pureftpd {start|stop|restart|kill|status}
    phpinfo : http://前面输入的域名或IP/phpinfo.php
    phpMyAdmin : http://前面输入的域名或IP/phpmyadmin/
    探针 : http://前面输入的域名或IP/p.php
    MySQL root密码:如果不输入直接回车为root,否则为你输入的密码。

    LNMP相关目录:
    mysql : /usr/local/mysql
    php : /usr/local/php
    nginx : /usr/local/nginx
    网站目录: /home/wwwroot
  • 注:已经在DiaHostingPhotonVPS(感谢提供测试VPS)、RasHost、VPS.net、breezehostRapidxen 及几位lnmp网友提供的VPS上的CentOS 32/64bit、Debian 4/5 32/64bit上测试成功。同时感谢提供测试VPS的商家及网友。

     
    我的QQ空间
    在线动漫视频[火影忍者]Naruto 第381集「姓猿飞 名木叶丸」 抢新版
    最新动漫视频[火影忍者]Naruto 第381集「姓猿飞 名木叶丸」...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