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yahoo)域名1.99美元注册后转出到Godaddy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 | |

目前最新截止日期为2009年12月30日。
前两天在雅虎(yahoo)注册了两个域名,很划算的价格,paypal支付,算下来不到14元人民币,目前是说2009年6月30日截止哈,还有20几天的时间,需要的抓紧一下咯。每个用户只能注册一个哈,当然可以用同一个paypal支付。
一.简介
来源:注册Yahoo域名优惠价格1.99美元的方法
Yahoo的域名注册服务常常会推出一些优惠信息,特殊是在圣诞节等重大节日促销时推出。Yahoo也曾经推出每年1.99美元的域名注册服务,而且更令人惊喜的是可以连续注册5年,即价格只需要 1.99 X 5。所以在淘宝等卖家,有人提供5年的域名注册服务仅需70多人民币,真是便宜得难以置信。不过也看到些投诉和反馈,说5年的注册服务在开通几天后,就给 yahoo注销服务了,说是原注册商提出退款,所以注销域名。不过,Yahoo确实有推出这类优惠的,一些淘宝卖家的欺诈行为只是个人行为。
目前我也不清晰如何获得连续5年都注册1.99/per year的方法,但首年注册仅需要1.99美元的方法就很简单。网上很多人介绍多种方法,要输出coupon code等,其实最简朴的方法是直接访问http://smallbusiness.yahoo.com/domains/?p=BESTDEAL 就能得到最优惠的注册价格。我刚才也试过注册,最优惠价格仍旧是首年 1.99美元。
在付款方面,目前yahoo仅支持信用卡或PayPal付款(PayPal帐号中必须添加信用卡)。
更多详情请访问Yahoo域名注册地址:http://smallbusiness.yahoo.com
在海内注册的域名并不安全,从妞博网国内域名给万网限制访问可以得到警示。
二、出错
来源:雅虎(Yahoo)$1.99注册国际域名过程(附图)
在WP论坛上找到了注册的地址,雅虎的SMALLBUSINESS。但注册的过程不是很顺利,刚开始以为简朴却总不行,折腾了些时间终于找到路子了。下面把过程记录一下,附几张图。据说YAHOO域名第二年续费很贵,不过注册两个月后可自由转出,自己没用过,详细不知。
登录SMALLBUSINESS的网页,看到有$1.99/1st yr的大字,很高兴。一开始我直接搜索想要注册的域名了,看下图。然后域名可用,点了SIGN UP。至第二张图,点CONTINUE,想注册了。结果怎么点都没反应,刚开始以为是浏览器问题,从FIREFOX换到MAXTHON2换到IE7,都是一辐德性,没用。

当然是很郁闷,想不通别人可以注册,我却不行。问了淘宝上代注的商家,说这个不能说,要买的话可以帮代注,价格可以优惠点(14RMB吧),也可以注两年的。说了声谢谢继承自己的摸索。
这次先点了$1.99/1st yr下面的SIGN UP,看下图。

进去后还是域名的搜索,不过右边有一列内容,貌似也有几个链接可以点击的,下图,试过直接搜索域名,然后又回到刚开始的状况中去了,无法注册。

于是选了那个CHANGE,点击后出现下图,有几个内容,上面两个好像是附加服务,一个WEBHOSTING,一个MAILBOX,对注册域名没用,不管。最下面那个是域名注册的。有下拉菜单,可以选择注册1-5年的,不过我觉得还是1年合算点。

点击CONTINUE后又出现域名搜索,这次可以用了。找好自己想注册又没被注册过的域名,然后选CONTINUE。看下面两个图。

之后出来的,就是可以"继续"的CONTINUE了,离别之前两次点击没反应的囧况,终于可以顺利注册了。假如没有登录YAHOO id,会出现下面的页面,让你登录,或者注册新的id。

登录后就是下面这个支付页面了,可以选择信用卡(国内的VISA和MASTER双币种信用卡可以使用)或者PAYPAL支付。有信用卡或者 PAYPAL的就可以自己直接注册了,没有的就请别人代注吧。(PS: 目前还没想好想注册的域名,所以还没真正支付过,我想到了这个页面注册应该没啥问题了。)

目前摸索出来的就这些内容,过两天想好域名名称后就实战一次,把结果报告上来,就自己的经验来看,这个过程应该OK了。至于其他能注册两年或者别的,本人水平有限,精力有限,不再摸索了。找这个注册的方法已经很累了,虽然可能这只是个人尽皆知的东东。
三、转出
来源:关于雅虎域名转出
自从之前的关于yahoo注册域名才1.99美元以后,就一直在查看关于Yahoo域名能不能转出的问题。
从Yahoo的帮助文件: http://help.yahoo.com/l/us/yahoo/smallbusiness/cancel/cancel-04.html
了解之后,yahoo域名是没有问题的,其它注册商的域名不能转入,但可以无障碍转出,且没有收费现象,大家可以放心注册。
从Yahoo! Domains的帮助信息里面得知,Yahoo! Domains 是作为域名注册商Melbourne IT (旧称Internet Names WorldWide) 的一个代理来注册新域名的。所以,Yahoo! Domains本身并不是域名注册商(Registrar),你不能把已有域名转移(Transfer 即更改域名注册商)给它,
而只能做所谓的重新委派(Redelegate 实际上只是修改DNS服务器让Yahoo! Domains解析这类的小动作,一切域名相关事务,如续费等都仍然由你原来的域名注册商(Registrar)来负责)。
那么如何转出呢?已转到godaddy 为例:http://www.godaddy.com
前提是这个域名没有在REGISTRAR-LOCK(注册商锁定)的状态(这个你在Yahoo! Domains的控制面板里面就可以控制的)。
在面板上取得授权代码,交给godaddy ,然后剩下的事情就是等待
转入方GoDaddy 依规定5天之后自动批准了这个域名的转入.

YAHOO 域名经常有1. 99美元注册的优惠,但是到期后续费就贵了,所以不如转移到Godaddy等其他便宜的域名商换算划算,转移到Godaddy只需要6. 99美元/年,如果你再续费一年,还能免费一年YAHOO便宜,YAHOO要9.95刀,而且不带打折的。
YAHOO域名转到Godaddy 的方法1.登陆Godaddy域名面板,进入transfer界面,输出你的米,Continue,点击Keep the existing nameservers on my transferring domain names as currently set at my domain registrar.保留你现有的NS信息,这样不会使域名解析受到影响。
2. 登录或注册Godaddy会员;转移之前先支付7.17刀,含icann税。
3. 提交转移申请; Godaddy会发一封信给玉米的联系人(whois中可以看到),里面包含了相关链接,以及Transaction ID和Security Code,用来确认你为该玉米的所有人。确认后,域名就添加到你Godaddy帐号的"Pending Domain Transfers" 里。
5.然后,进入"Pending Domain Transfers"里,点击右上的"Authorization"-"Begin Transfer Authorization",输出域名的转移密码(Authorization Code);确认(登陆yahoo面板,确认玉米状态为unlocked,在最下面一行,Authorization Code,便是你的转移密码)
5.等待大约三四天后,转移自动完成。
6.登录YAHOO。 cancel plan(取消玉米)。YAHOO是不会自动取消域名服务;当你请手动取消;否则到时候,你需要在两家续费。
这样,YAHOO域名就转到Godaddy了.

欢迎大家到我们的网站去注册属于您的域名..域名注册  捷飞网络 虚拟主机  淘宝交易 淘宝网店 国外空间 新网代理免备案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出动吧..
谢谢光临本站:http://home.benz.la     共享无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的QQ空间
雨林木风系统ISO MD5的参考表(附MD5下载) 自留地 备用
最新版本已添加:--------------------------------------------...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