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教程—十大最受欢迎PS外挂滤镜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 | |

1、Corel KnockOut 2.0

推荐理由:这个滤镜适合新手或是高手,提高了我们的工作学习效率,值得一推。

滤镜简介: Corel 公司出品的专业去背景软件,连极细的毛发都能从复杂的背景中分离出来。专业一点的术语是制作「遮罩」,所谓的去背,指的是将特定的主体从背景中抽离出来, 以便进行其它的後续设计。

2、KPT 7(Kais Power Tools)

推荐理由:极品滤镜

滤镜简介:这个由MetaCreations公司创建的最精彩的滤镜系列,它每一个新版本的推出都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最新版本的KPT 7.0包含9种滤镜,和过去一样,这个系列的滤镜版本的升级并不是前一版本滤镜功能的简单加强,而是带给我们全新的滤镜组合。它们分别是:KPT Channel Surfing、KPT Fluid、KPT FraxFlame II、KPT Gradient Lab、KPT Hyper Tilling、KPT Lightning、KPT Pyramid Paint、KPT Scatter。除了对以前版本滤镜的加强外,这个版本更侧重于模拟液体的运动效果。另外这一版本也加强了对其他图像处理软件的支持。

3、AutoFX Mystical Lighting v1.0

推荐理由:autoFX 的作品,有一种庄重大方优雅高贵的一贯风格,我非常推崇。

Mystical Lighting 在形色也得到了大规模的关注,众多高手为此付出了心血,

对它的评测也是形色重要的代表作,在中文网站中可能也是独此一家,所以推荐之

滤镜简介: Mystical Lighting 能够令你对图象应用极为真实的光线和投射阴影效果。利用这个软件,你能提高图片在光影这两方面的品质并达到美化的效果。Mystical Lighting 包含了16种视觉效果,超过400种预设来满足你的需要,只要利用得当,就可以产生无穷多样的效果。

Mystical Lighting 还拥有很多极强的优点,例如图层,无限的撤销设置,多样的视觉预设,蒙版设置,精悍的特效设置,种种的这些,都令你能探索和生成非常有趣的特效,并能轻松地得到类似工作室般的高质。

4、Neat Images pro2.6

推荐理由:方便处理数码人物照片!!不失细节的前提下美化MM!呵呵!

滤镜简介:Neat Image是一个设计用来为数字摄影图像减少可见噪波的数字滤波应用程序.

噪波是阻碍高质量数字图像处理的严重问题. 在数字摄影中, 消费者和销售者的摄像机产生的图像容易察觉噪波成分. 这种成分尤其在ISO标准的图像里更强烈. 减少数字图像噪波的可视等级并且打印出结果. 有的图像处理操作, 象sharpening(锐化), 甚至使有噪波的图像质量更坏.

Neat Image能检测, 分析和去除图像噪波. 因为Neat Image有专用特性的特殊图像采集装置, 所以过滤品质比其他方法更好, 而且过滤更精确. 程序能适应几乎任何系列输入工具(数字摄像机, 扫描仪, 等等.). 存取丰富的控制设置可以轻易完成希望减少的噪波级别.

除了过滤噪波之外, Neat Image可以使图像外观清晰. 这不会降低任何图像品质(有噪波的图像通常不可避免). 结合锐化和噪波过滤器制作出这样的效果是可能的

5、Puzzle Pro 2.0

推荐理由:2003风云滤镜之一

滤镜简介: Puzzle Pro 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个Photoshop经典滤镜,作用是让你非常方便的做出拼图的效果。新版2.0与旧版相比,增加了许多原来要在Photoshop里面才可以调整的......

6、AutoFX DreamSuite Series Bundle v1.31

推荐理由:没有理由

滤镜简介:DreamSuite是Auto FX出产的一个很好的插件程序,可独立执行,或是做为Photoshop等软件的插件使用。

7、Autofx Photographic Edges 6.0

推荐理由:Autofx 2003年度大作,該濾鏡可以外掛在Photoshop 7.01或Photoshop CS,也可以 獨立咦?,6.0比5.0功能更強大.

濾鏡簡介:Autofx Photographic Edges 6.0 擁有14個美工模組套件使用,每個模組更有許多不同美工組合來利用,從沒使用過該濾鏡軟體,都可以輕鬆上手,如果你夠idea可以把自己作品呈現出與眾不同風格,可以參考官方網站介紹...

http://www.autofx.com/pge_6/pge_6.html

8、Alien Skin Image Doctor v1.0.1

推荐理由:因"医神"在形色主义中被极为关注,也出了大量的教程

滤镜简介: Alien Skin Software 成立于1994年, 是最早开发photoshop外挂插件阴影效果的绿晶! 同年4月由于Black Box 的发布,Alien Skin产品迅速成名。 1997年

Version 3版本发布, 并正式改名为 Eye Candy!

之后Xenofex,Eye Candy 4000,Splat! 这些经典绿晶陆续发布直至2002年7月30日发布的这款Image Doctor。Image Doctor 是一款强大的智能数码图形修改绿晶。在形色主义中, Image Doctor被翻译为"医神"! 医神是用最神奇的方法医治病人,Image Doctor 也是用最神奇的方法来修改图片!

9、Virtual Painter

推荐理由:能使初学者作出很有成就感的作品(我用的第一个滤镜)

滤镜简介:Virtual Painter能把任何数码照片变成一款艺术作品。你可以通过12种使用简便的滤镜即刻创造出大师级的数码图像作品。

10、AutoFx AutoEye v2.05

滤镜简介:专业修正相片滤镜

 
我的QQ空间
在线动漫视频[火影忍者]Naruto 第383集「爆发 仙人模式」 抢新版
最新动漫视频[火影忍者]Naruto 第383集「爆发 仙人模式」 ...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