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两城一家,申请的漫游城市单向收费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 | |

省内两城一家,申请的漫游城市单向收费

  • 两城一家业务是针对经常在省内两地漫游用户推出的一项业务。用户开通后,任选省内九地市中的一个作为漫游地,可以享受在漫游地拨打和接听的优惠。

  •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
  • 活动对象:全省动感地带和神州行客户(TD客户暂无法办理)
  • 活动内容:

    客户可本机编辑短信"751"发送至10086办理开通省内两城一家业务,资费为2元/月,套餐生效时立即收取(16日0时后生效,套餐费减半),次月起在月初一次性收取。在申请漫游地区:接听免费,拨打归属地及所申请漫游地区电话每分钟0.29元。拨打其它地区电话及其它通信费用按原品牌或套餐正常资费收取。在生效期间可随时编辑750发送至10086申请取消。

  • 资费标准:

    省内两城一家业务2元/月

  • 办理方式:

    1、动感地带和神州行客户通过e100网上营业厅办理:

    2、动感地带和神州行客户通过e100短信营业厅办理:本机编辑短信"751"发送至10086办理开通省内两城一家业务

  • 温馨提示:

    目前省内两城一家:同一时间仅可申请省内某一地市作为漫游优惠地,漫游优惠服务区有省内九地市供选择。

 
我的QQ空间
政和县各政府政务部门地址及电话
政府政务部门地址电话政府政务部门    ...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