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音量图标时有时无的根本解决方法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 | |

音量图标时有时无,本人深受其害,用尽各种方法都无效,只有下面的这种方法一用就灵,与大家分享!

比较成功的解决方法就是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找到SSDP Discovery Service和Universal Plug and Play Device Host

右键->属性->启动类型->已禁用 然后重启电脑。一
切搞定,你试下看,我以前也出现过此类现象,就是这样搞定的。

还有几种情况补充:

一种:"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曾经手动关掉了。只要打开就行了。
第二种:"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打勾,无效。丢失sndvol32.exe,下载地址在下面,也可以在别的机子上拷贝个sndvol32.exe放在 C:\WINDOWS\system32,或找个系统光盘找到sndvol32.ex文件复制到system32后,"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打勾即可。

第三种:如果你曾用软件删除过启动项目,而不小心删除了音量图标的启动。这种时候,"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打勾,音量图标出现,但重新开机后音量图标没有恢复,必须重新在控制面板里设置。(这种情况,网络连接图标可能也消失)。
这种时候只要在注册表里的启动项恢复被删除的项就行。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以后,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窗口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键点新建),键值(在Systray上双击编辑)为"c:\windows\system32\ 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统,则为"c:\winnt\system32\Systray.exe"这样就可以了。

From:http://hi.baidu.com/chkdsmsy/blog/item/647793109e858907203f2e45.html
 
我的QQ空间
全新做一个自己的Zen Cart模板
Zen Cart的模板设计比较复杂,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熟悉。一旦你了解...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