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的避免PayPal冻结与解冻详解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 | |

一 怎样避免PayPal账号被冻结 ?

1. 在做完认证后立即去申请提高到10000美元/月。这个认证不是完全为了提高10000美元的额度,而是防止取款的时候遭到冻结,很多新账户在第一次 withdraw的时候会被冻结,PayPal也是为了资金安全,所以当你提交了相关资料后,PayPal在你withdraw时就不会随便冻结你。

方法:传真4页资料。(1)申请,写你的账户是什么,提交了什么资料,需要提高到10000美元的额度。

(2)中国银行储蓄存折的第一页,有名字账号和开户行。

(3)能证明你地址的账单(如信用卡账单,水电煤账单等)。

(4)护照或驾驶执照或身份证。

将以上4页资料传真到001-402-537-5750

2.在每次完成交易发货后,把tracking number填入到PayPal中去。PayPal在你账户频繁收款时,你的货物在网上查买家全部签收,那么他也不会轻易冻结你。

3.在账户冻结的时候尽量不要开新账户。PayPal在你账户很活跃的时候冻结你的账户,而你又出于生意的需要,没办法只能开新账户,建议你先发传真解决,到时候开了一堆不同人名字的账户,都关联的。最后的结果就是被PayPal parting ways

. 怎样解冻

PayPal解冻还是可以的,连5个以上关联账户的都可以解冻。只要你有耐心,不停发传真,一般一个账户在2次传真后解冻的概率是很大的。只要你按照他说的做,不会不给你解冻的。

一般需要提供的资料:

有效的账单,用来证明你的地址。一般可以用信用卡账户地址,水电煤气手机电话账户地址,必须名字和注册的完全一样。

护照或驾驶执照,用来证明你的身份。

充足的存货证明,证明你有充足的货物能发货,一般需要一张填有货物数量的合同或invoice就可以了。PayPal要求提供冻结日起前一个月收款的货物数量即可。

供货商的信息(电话 地址email传真) 能有份商业invoiceinvoice上附带这些信息,或者是合同。

当然,PayPal再好,还是有很大的风险,真遇到被冻结解开不的,那就只有等180天解冻了,如果真想拥有一个比较安全的收款方式,还是力推收汇宝的非3D通道,安全无冻结。

最好的解决方式: PayPal+信用卡非3D通道+西联+TT +Moneybooker,完美组合,力收全球款项。

我的QQ空间
小析linux之压缩,解压,打包命令
文件压缩和归档有时候,我们需要把一组文件贮存成一个文件以便备...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