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x应对paypal查仿牌修改方式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 | |

A站为你的仿牌站,B站为应付paypal检查的网站

两站可以均为shopex系统。B站添加一些不会有侵权问题的商品。

修改方式:

1。修改A站的付款递交页面,让它递交的下一步页面为B站的对应页面,这样B站收到递交过来的信息再转到paypal,因为都是shopex所以B站能够自动识别递交的格式。

2。除了递交地址要改成B站外,表单内有两个隐藏值:返回页面和通知页面,也要设置成B站的地址,否则付完款一返回,paypal就知道你的真实网站地址了。

此文提供了一个思路. 希望大家可以举一返三...
 
From: 网络  http://hi.baidu.com/lxq73061/blog/item/2f013e389274b02eb8998f3c.html
我的QQ空间
记:新网域名进入"MyDNS管理"功能提示"域名不存在"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此文又名:和军军(化名)及域名有关的一二事这件事情的发展应该追...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