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收藏夹及浏览历史的目录位置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 | |

360为了不让其他的浏览器使用自己的收藏文件,如果360浏览器主程序崩溃,卸载的过程当中,会出现卡断现象,也就是卸载不完成,无论等待响应多久,都没有用,唯一的方式就是把360目录删除,删除以后,所有搜藏全没了。

其实,360浏览器的收藏路径是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自己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360se\data\bookmarks.dat这个里面。要注意因为Application Data本是隐藏文件,所以要设为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才能看得到!

360浏览器的浏览历史路径是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自己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360se\data\history.dat这个里面。

但是应用导入功能是不行的,只有复制到同样是360浏览器的目录下,覆盖原来的文件才可以!

希望对你有所底底帮助!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