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笔记本电脑保修条例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 | |

 

一、注册:

为保障用户之权益,请于购买后一个月内务必填写完整个人资料及产品信息,并采用如下方法之一进行注册:

1.通过网络注册:请进入华硕电脑注册网页(http://member.asus.com) 进行产品注册。

2.通过电话注册:请拨打华硕客户关怀中心技术支持专线(400-600-6655) 进行产品注册。

当用户完成上述任一注册动作后,即可全面享受华硕提供的各项服务。

二、保修范围:

1.华硕笔记本电脑自用户购买之日起两年内,于正常操作使用状况下主机发生硬件故障可享受免费售后维修服务(电池及配件除外)。

2.保修期的计算:

当用户提供正规购机发票时,将以发票开具日期开始计算;若用户无法提供正规发票,则产品保修期起算日将以笔记本序列号对应的出厂日期为准。

3.笔记本电池为易损耗产品,自购买之日起提供六个月免费保修,若用户于购买产品后1个月内完成注册,则电池免费保修期由原六个月延长至十二个月。

*电池可使用时间与充放电次数成反比,故其可使用时间随使用期缩短为正常现象,不属于免费保修范围内。

4.华硕原厂附赠之赠品(含笔记本包、鼠标等),遵照国家相关规定保修。非华硕原厂捆绑或促销的赠品,以促销活动规定的保修方式进行保修。

5.代理、经销商自行承诺的额外服务与非原厂配件及赠品,由原代理、经销商负责保修及技术支持。

6. 华硕笔记本软件服务:

非预装软件不在华硕笔记本电脑质保范围之内。华硕服务中心仅对预装软件在Microsoft's 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EULA)协议下正常工作提供质量保证。华硕服务中心仅负责预装软件的安装及必要配置,不包括软件的修改或个性化设置。华硕服务中心对客户自行安装的任何软件及可能引起的破坏不承担任何责任。有关软件方面的问题请接洽软件供应商。

7.下列因素导致的故障或损坏不在免费保修范围内:

A.因天灾(水灾、火灾、地震、雷击、台风等)、遇不可抗拒外力或人为之操作使用不慎造成之损害。
B.自行拆装、修理、或将产品送至非华硕认证之维修点进行检测维修。
C.用户擅自或请第三人修改、修复、变更规格及安装、添加、扩充非本公司原厂销售、授权或认可之配件所引起之故障与损坏。
D.因用户自行安装软件及设定不当所造成之使用问题及故障。
E.计算机病毒所造成之问题及故障。
F.本公司保修识别标签撕毁或无法辨认,涂改保修服务卡或与产品不符。
G.要求华硕提供软件安装服务(用户需自行提供原版软件)、软件故障排除或清除密码。
H.其它不正常使用所造成之问题及故障。

三、华硕电脑特色服务:

1.华硕笔记本"LCD无亮点"服务

在中国大陆地区购买华硕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如於购买后一个月内(以正规购机发票上的日期起算),发现所购买的华硕笔记本电脑LCD屏幕于全黑底色背景下有发亮之色点(非暗点),则可凭购机发票联系华硕客户关怀中心技术支持专线(400-600-6655),在线服务人员将安排用户至最近的服务中心享受免费更换无亮点LCD屏幕的服务(仅以此次为限)。 请用户于验收机器时检查并签字确认LCD已无亮点。

补充说明:

亮点:在全黑底色背景下所显示会发亮之色点,称之为亮点。
暗点:在全黑底色背景下所显示之非发亮色点,及其它颜色背景下(不含黑色)所显示的其它色点,称之为暗点。
华硕电脑并不针对暗点作任何更换与保修服务。LCD亮点的判定,以华硕维修中心的实际判断为准。

华硕LCD无亮点政策仅针对自购买日起一个月以内的笔记本电脑。

2.华硕笔记本全球联保服务

华硕除了提供用户完善的国内保修服务外,更在全球许多国家及地区设立了华硕笔记本电脑GSM服务中心可以为用户提供GSM(Global Service Member)全球联保服务。当用户在国外需要技术支持时,请参考华硕电脑官方网站公布之全球服务中心相关讯息。

四、保修服务方式:

1.产品技术支持服务:

A.用户在使用华硕笔记本产品的过程中如遇到问题,您首先可以查阅使用手册,寻找答案。
B.用户亦可访问华硕中文网站(http://www.asus.com.cn) ,在技术支持中得到相应的技术支持与常见问题排除。
C.用户也可至线上技术咨询区 (http://vip.asus.com/eservice/techserv.aspx) ,由华硕线上工程师来为您解答问题。
D.用户可通过拨打华硕7X24小时技术支持专线400-600-6655,由我们线上工程师为您提供服务(未开通400电话地区请拨打021- 60911839)。若产品经线上工程师确认为硬件方面的问题需要维修服务时,线上工程师专线服务人员将给用户一组服务派单编号,并安排就近的服务中心为用户服务。
E.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来寻求技术服务,请您务必要明确告知您使用之产品型号、产品序列号、BIOS版本、搭配之硬件、详细的故障现象等,以利华硕工程师能更加准确快速地判断出故障的原因。

2.检测与维修

用户于送修前务必将存储设备(如硬盘、光驱中的光盘等)中的重要资料先自行备份或取出,华硕仅负责产品之维修与检测,恕不提供任何数据恢复与备份服务,对于送修过程中因任何因素造成资料损毁或丢失的,本公司恕难负责。

为保障用户的权益,用户须亲自将机器(须携带保修卡及正规购机发票)送至华硕指定的服务中心,以缩短修复的时间。

3.华硕笔记本电脑售后服务中心以华硕官方网站 (www.asus.com.cn) 上之公告为准。

4.超过免费保修范围之笔记本电脑,华硕将收取维修服务费、材料费或检测费。

5.超过免费保修范围之笔记本电脑,如经工程师检测报价后用户因故不同意维修,则须支付检测费。

From: http://support.asus.com.cn/service/service.aspx?no=131&SLanguage=zh-cn

我的QQ空间
用VMware虚拟机安装CentOS-5.0 linux 详情 附图片
首先 先把VMware虚拟机安装上之后 照图安装 From:http://www.lin...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