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之深红色房间(攻略)(视频+文字)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 | |

密室逃脱之深红色房间(攻略)(视频+文字)
 
视频攻略:
 
 
文字攻略:
 
      1. 打开桌子上面的两个无锁抽屉,拿出一个CD盒子和一张纸。
  2. 桌子上有个碗,发现一个戒指 。
  3. 床上的枕头下有一把钥匙 。
  4. 桌子下面的地上有一盒磁带 。
  5. 打开窗帘,发现另外一把钥匙 。
  6. 连续开关窗帘3次左右就会发现掉下一枚戒指 。
  7. 用黄钥匙打开桌子左下的抽屉,拿出电线 。
  8. 用灰钥匙打开桌子右下的抽屉,拿出红色方盒 。
  9. 将电线接上桌子上的CD放映机 。
  10. 点击CD放映机左上的方块按钮打开电,源CD放映机会发蓝光 。
  11. 点击CD仓出现一把铁钥匙。
  12. 在桌子正面左转,面对深红色墙壁时点屏幕左下角左转(注意,这里一定是左下角),看到床角有一个电池。
  13. 拿起枕头,在枕头仍然腾空时的前提下,点击黑色阴影(在阴影里多点几处就可发现),得到金属小棍。
  14. 在CD放映机右边有一个易拉罐拉环,用它刮开纸上的封条,记下密码。
  15. 从腰包里掏出方盒,放入两个戒指和一个金属棒,将木盒打开 。
  16. 将电池和磁带嵌在凹槽,点击镜头 。
  17. 出现了小人跳舞后,等跳舞的人走之后以及幻灯片的灯光熄灭之后,点击他双手指向出现+号的地方,在原来+位置点3次,然后会出现一个正方形,单击正方形。
  18. 将锁调到密码,用铁钥匙打开,拿到锥子。
  19. 撬开门把手。
  成功逃脱!
 
游戏地址:
 
我的QQ空间
从表单的<TEXTAREA>中读取数据存入数组转变后再输出 实例
<!-- 版本 1.0 --><!-- 无间隙版 --><?php$arry1...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