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DNS services on mydomain.com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 | |

1、打开http://www.mydomain.com/,点这儿Sign up for free now!申请一个帐号,当然是免费的了。
2、填表,这个大家都会吧?翻译如下。大家照填即可
Account Name 用户名(必须是6~12位)
Password 密码
Verify Password 重复密码
First Name 名字
Last Name 姓
organization 组织(公司)
Address 地址
City 城市
State/Province 省
Postal Code 邮政编码
Country 国家
Phone 电话
Fax 传真
Email 邮箱(一定要真实,收域名添加成功的激活信)
Secret question in case you have forgotten
your password 密码问题
Answer to the secret question 密码答案(必须不少于6位)
然后点上这个复选框,点提交按钮
成功以后,画面直接转到这里了。
3、添加域名,你点这儿Manage Mydomain forwarding 或者左边菜单里的Manage Mydomain.com forwarding services,出现下一个画面
4、看见没有,最下面的You must set your nameservers to:
NS1.MYDOMAIN.COM, NS2.MYDOMAIN.COM, NS3.MYDOMAIN.COM, NS4.MYDOMAIN.COM
in order for services to work
以后你的DNS服务器就按它的设置,我把服务器的IP分别PING了一下,给大家列出来:
NS1.MYDOMAIN.COM 64.94.117.195
NS2.MYDOMAIN.COM 216.52.121.233
NS3.MYDOMAIN.COM 66.150.161.130
NS4.MYDOMAIN.COM 63.251.83.74
5、好了,点Add Domains按钮,增加你需要解析的域名,我添加我的域名MJWD.ORG.RU,点Add按钮提交。
6、The following domains have been successfully added to our system:
MJWD.ORG.RU
好了,添加成功,点Back To Index 返回,返回后,有些时候你的域名会没显示出来,别急你点这儿Refresh Display刷新一下,域名就出来了。
7、管理域名,点击域名MJWD.ORG.RU,进入下一个画面,点Order DNS Management for MJWD.ORG.RU,意思是订购DNS服务,点CONTINUE按钮,然后勾上复选框,点击蓝色按钮,下一个画面把两个复选框都勾上,点击 ADD/MODIFY SERVICES按钮
网速太慢,以下大家看我演示:
8、点这儿Back to your Account
Click here to return to the account management main page. There you can add more domains to your shopping cart.
返回管理首页
还是点击Manage Mydomain forwarding
点击域名MJWD.PP.RU,进入下一个画面
9、看见没有,熟悉的画面出来了:
URL Forwarding 这儿好像是域名转向服务吧,反正我不用它
Email Forwarding 设置域名后缀的邮箱,我也不用
DNS Management 这才是重点
mjwd.pp.ru MX
mjwd.pp.ru CNAME
mjwd.pp.ru A
mjwd.pp.ru TXT
这些大家都知道填什么空间的IP,我不多说了,完了都别忘了点击Update按钮提交。
10、下面增加子域名解析,首先看这个,可以增加任何形式的子域名,我填www,点提交按钮,看见没有,
www.mjwd.pp.ru NS (Add new NS record)
Priority Mail Server
www.mjwd.pp.ru MX (Add new MX record)
Canonical Name
www.mjwd.pp.ru CNAME (Add new CNAME record)
IP Address
www.mjwd.pp.ru A (Add new A record)
Text Record
www.mjwd.pp.ru TXT (Add new TXT record)
你把这些填上,提交,你的www.XXX.com.ru的域名也能用。
11、下面增加泛域名解析,直接点 *.MJWD.PP.RU下边的按钮,
*.mjwd.pp.ru NS (Add new NS record)
Priority Mail Server
*.mjwd.pp.ru MX (Add new MX record)
Canonical Name
*.mjwd.pp.ru CNAME (Add new CNAME record)
IP Address
*.mjwd.pp.ru A (Add new A record)
Text Record
*.mjwd.pp.ru TXT
填上这些对应的空间IP,提交后就可以用了。

 
From: http://yqbt.net/archives/54.html
我的QQ空间
一个不错的生成限制访问地区ip的网站
打开网站,选择要限制的地区,然后会自动生成.htaccess文件。htt...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