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Twitter的方法和技巧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 | |

  Twitter做为一个广受欢迎的微博客,不仅仅在国外非常流行的微型博客,国内也有很多用户在使用它,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发布信息,可绑定IM即时通讯软件。所有的Twitter消息都被限制在140个字符之内,因此每一条消息都可以作为一条 SMS短消息发送。你在手机上看到一条消息或在IM上接收到消息,同时Twitter个人页面上也会留下相应的消息。更新Twitter的方法非常多,我这里介绍几个最新的更新Twitter的方法。

  更新hosts的方法

  更改hosts文件应该是较好的方法之一,使用和先前的方式几乎没啥区别,具体操作是,将168.143.161.20 twitter.com一行加入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中(注:原 IP168.143.162.100/128.121.146.228已失效),这时候https://twitter.com就可以正常访问了,注意是https。更新好这个hosts文件后,基本上所有的客户端软件包括twhirl、TweetDeck、TwitterFox都可正常用作,这个方法很适合通过客户端软件更新Twitter的用户。

  使用FriendFeed同步

  登录FriendFeed后绑定Twitter,然后在"Twitter发布偏好设置"中,选择"发布条目的位置:FriendFeed (在无'抄送'框时)",这样,在FriendFeed上手动发布一条信息时,会自动同步到Twitter,而且Twitter上用户的回复也能自动更新到FriendFeed,这个方法不好的地方在于同步的时候会自动带一个FF的链接。

  使用Facebook更新

  登录Facebook后,在Facebook中添加一个Twitter实用工具,就可以在这个工具里更新Twitter了,这个小工具可以做到双向更新,当用户在Twitter中更新后,也可以同步到Facebook中,喜欢用Facebook的建议用这个更新,很方便。

  使用HelloTXT同步

  HelloTXT是一个很不错的同步微博客工具,在上面绑定Twitter后,可以直接从HelloTXT发布信息到Twitter,使用HelloTXT同步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在一个界面上一次同步饭否、嘀咕、做啥、叽歪这几个主要的中文微博客,而同类服务Ping.FM就不支持这么多中文微博客的同步。另外, HelloTXT可以通过电子邮件、Gtalk、MSN来更新,这样就可以通过这些新的途径来更新Twitter了。

  使用Twitterfeed更新

  使用Twitterfeed绑定你的RSS,然后可以同步信息到Twitter,这从理论上看,使用任何一个支持RSS的服务(例如各类微博客、博客等),都可以自动更新到Twitter上了,不过Twitterfeed的缺点是至少有30分钟的延时。

  使用TwitterGadget更新

  在Gmail或iGoogle中,增加一下TwitterGadget小工具,即可使用其更新Twitter。这个小工具是第三方的Twitter工具。

  通过第三方Twitter API应用访问

  Dabr是一个强大的可通过手机/电脑上的浏览器访问的Twitter客户端,各项功能一应俱全,是个不错的Twitter API应用。该应用是开源的,用户可以在这里下载Dabr源代码,然后安装在任何一个支持PHP的主机上就可以使用。另外还有一些第三方网站,如iTweettwitZapTwitIQ等。

  使用QQ更新

  在国内使用QQ的人还是不少的,通过一些特殊的技巧,也可以实现从QQ来更新Twitter,方法是,注册一个嘀咕帐号,然后在QQ上加入嘀咕的机器人,接着在嘀咕中的滴神里绑定HelloTXT的同步,最后登录HelloTXT中绑定Twitter,这样就实现了通过给QQ机器人发送的消息,自动同步信息到Twitter上。

  好了,以上这些就是在目前情况下能继续更新Twitter的方法,如果你还知道什么更好的方法,请留言告诉我。我的Twitter帐号是 http://twitter.com/83q 。

From:http://www.williamlong.info/archives/1816.html
 
我的QQ空间
国内PHP开源建站程序一览
  国外的开源技术也影响和推动了国内开源程序的发展,上文我介...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