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当Google Adsense联盟账户停用的申诉说明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 | |

  Google Adsense联盟帐号因为某种原因被Google Adsense公司停用了,这个时候,激动和愤怒是没有用的,哪怕你让全世界都知道并认可你是无辜的也没有任何帮助。
  Google Adsense联盟账号被停用,可能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就是你确实违反了Google Adsense制订的一些规则;另一个原因,那是他们错误的停用了账号。

  第一种情况:你确实违反了Google Adsense投放广告的规则

  如果你确实违反规则了,你只有两个选择:
  1、承认错误并且告诉服务小组你的诚意同时告诉他们你的网站的价值所在,你可能获得一个申请新帐号的机会;
         2、就是忘了Google Adsense,选择其他更适合你的广告。

  第二种情况:Google Adsense联盟错误的停止了账号:

        如果确信自己的被错误停止了帐号,就需要你提供尽可能详细的资料给服务小组(比如你的统计,iis日志),他们会重新审核你的帐号,一旦发现是错误的操作会很快恢复你的帐号的,在广告发布者论坛已经有很多这样的案例。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实在没办法就换个姓名或者地址或者网站去在申请,强烈建议你一定要能明白到底哪违法了规则,以后尽量避免违反这些规则。

http://www.dingfengnet.com/wangzhanyunying/wangluozhuanqian/2009-02-10/29523.html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