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Google AdSense的申诉信写法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 | |

天给大家分享下。

据说一周就申诉成功的Google AdSense的申诉信写法

如您所知,Google 一向非常认真地对待无效点击活动。我们审核了您的情况并且已经恢复了您的帐户,该决定即时生效。请注意,在我们对服务器进行更新,并使您的网站重新开始投放广告之前,会有最多 48 小时的延迟。

感谢您对自己的情况进行说明。非常感谢您的耐心,对于任何不便之处,我们深表歉意。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回复此邮件。


我现在编辑一下,主要我的信件提供的信息有如下,我简要点说了,各位写信的时候尽量把你的用户行为写的详细些。

1、按照格式写申诉,如下:


- 您的姓名

- 您的公司名称(如果有)

- 您的发布商 ID 号码(位于您的网站的 AdSense代码中,格式为:pub-################)

- 您网站的网址

- 您的帐户被停用的日期

- 您网站的受众

- 您网站内容的来源

- 内容更新频率

- 您的网站点击量的主要来源

- 参与网站管理的人数

- 任何您认为可以解释与我们所检测到的无效点击行为相关的信息

如果 Google 决定对您的申诉进行评估,我们会尽快通知您,然后根据需要采取适当的行动。如果我们对您的申诉做出了决定,您之后的申诉或重复的申诉将不会被考虑。


2、说一下你的做站过程很申请过几次google adsense然后正式投放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之前不能发布是什么原因,后来怎么样;

3、把自己申请过google adsense的所有用过的邮箱都贴出来。

4、分析有可能导致google 程序会自己判断为关联的所有的用户行为(一个一个想,想到的都写上)
例如:
A、在公司几百个人同时用一个ip 的局域网上网,登陆过帐号,可能导致关联。因为几百号人中也有可能有别人做google。
B、在网吧是否登陆过,登陆过多少次;
C、家里有几台电脑上过GOOGLE帐户;
D、在网站宣传过程中用的哪种手段会被认为关联(blog、网摘、其他网友blog的摘录等情况都写上)
E、分析是否被人恶意攻击或是恶意搞破坏报复等;
F、网站是否被人采集,而且是连广告代码也一起采集,采集过多少次知道的都写上;
G、网站文章是否被收藏,或是保存在本地,经常会点广告之类;
H、然后再说说你对google广告的发布态度,是从来都是认真负责的。

大概就这么多,其他的饿要靠各位申诉的伙伴们整理整理,但是各位伙伴也建议我不要说的太偏激,所以,最好是要以平和的态度和语气去说明你的经历,google会调查清楚的。

参考资料: http://www.phpwind.net/read-htm-tid-359382.html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