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撞我渔船,扣我船长一点小启示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 | |

日本撞我渔船.扣我般长,难道ZF就仅仅是口头表示"强烈不满和严重抗议。日方如继续恣意妄为,必将自食其果。"
在日本人看来,你们就是"东亚病夫"没有反抗之力。被欺侮的对象。
之前的萨科齐事件ZF也是表示强烈不满和严重抗议,什么必将自食其果。结果了,萨厮依旧见达厮不误.而后果了? 不见得萨厮损失什么啊,法国也没损失什么,可是损失的却是中国,损失了中国的尊严,证明了在如今的21世纪,中国的领土主权问题可以被变相侵犯。悲哀,还是重演历史,重演中国被西方列强"欺侮"的历史。
如今东方列强之日本亦加入了"欺侮"中国的队伍。更是可悲。难道又跟萨厮事件一样。钓鱼岛依旧让日本人给占领?我们只是忍气吞声?悲哀啊,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俨然希望中华儿女觉醒。此时不醒更待何时。
呜呼哀哉~!!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