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最新删除Godaddy免费空间的方法图文说明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 | |

周末用Godaddy赠送的免费空间做了一下测试,完了之后准备把这个域名绑到别的主机上,毕竟Godaddy的这个免费空间不适合做站了,速度都还行,就是有广告,虽然网络上也有各种除去广告的方法,但这些都只能说是暂时的,做站都很辛苦,谁都不愿意去冒这个风险,到时候Godaddy堂而皇之的把你的空间删掉,你一点脾气都没。所以godaddy送的这种空间就只能做做测试,或者做做图床什么的…

于是,我就要把这个免费的空间帐户删掉。然而,让我郁闷的是,我翻烂了godaddy的网站都没找到删除的地方,以前我也删过,就在Product List里,只要选中要删除的帐户,然后点Cancel就行了,可是,这次我怎么也找不到这个界面的,而且,Godaddy的某些界面似乎改版了,有的界面跟以前的不一样了,在右边的菜单里只有Free Account和Hosting,只有在这两个里面找了,然而只看到对域名修改的界面。

Google、百度了一番也没结果。

终于,在不经意间,我发现了它,不禁暗爽了一把,嘎嘎…

上图:

在My Account页面的Products区域内,点击你要删除的免费空间所在的域名,弹出如下对话框:

选中Edit Account Details页签,然后点击右下角的cancel this account就可以了。

From:http://ineedblog.org/webhost/the-latest-way-to-delete-godaddy-free-wehost.html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