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钙化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 | |

前列腺钙化是由于以前有过前列腺炎症,愈后就留下钙化斑。临床症状并没有明显症状,出现排尿困难需要及早到医院做检查。建议(1)不能劳累过度,不能熬夜,生活有规律,起居有常,防感冒,感冒、劳累过度容易导致免疫功能低下,易引起前列腺疾病的反复发作; (2)忌食辛(如:海鲜,特别是虾)辣食物,忌酒(饮酒易引起前列腺病复发),忌烟;多饮水,多排尿,保持大小便通畅,以帮助前列腺分泌物排除;避免久坐不动,长时间驾驶机动车时要注意坐椅散热,定时下车活动及饮水,排尿;坚持适当的身体锻炼,改善血液循环利于局部炎症吸收;饮食营养丰富,增强免疫功能,增强抗病能力。(3)少吃肉类食品,肉类食品及酸性食品(如:蛋黄、乳酪、甜点、金枪鱼、比目鱼等)食用过多会造成酸性体质,易患多种疾病;(4)多食坚果类食物等等,祝您身体健康!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