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用FTP工具介绍及下载地址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 | |

CuteFTP:
使用容易且蛮受欢迎的FTP软件。下载文件支持续传、可下载或上传整个目录、具有不会因闲置过久而被站台踢出站台。
内置了文件搜索功能,拥有自动拨号、自动重新上线继续中断的传输工作。具有类似于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界面,支持队列、远程编辑等增强功能。
程序下载地址
FlashFXP:
功能强大的FXP /FTP软件,融合了一些其他优秀FTP软件的优点,如像CuteFTP一样可以比较文件夹,支持彩色文字显示;像BpFTP支持多文件夹选择文件,能够缓存文件夹;像LeapFTP一样的外观界面,甚至设计思路也差相仿佛。支持文件夹(带子文件夹)的文件传送、删除;支持上传、下载及第三方文件续传;可以跳过指定的文件类型,只传送需要的文件;可以自定义不同文件类型的显示颜色;可以缓存远端文件夹列表,支持FTP代理及Socks 3&4;具有避免空闲功能,防止被站点踢出;可以显示或隐藏"隐藏"属性的文件、文件夹;支持每个站点使用被动模式等。完整安装版,含包主程序、 Readme自述文件、帮助文件、SSL安全加密插件、卸载程序等。
程序下载地址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
 本文来自: 捷飞网络论坛(Bbs.IDC1.TK)
 详细出处参考:http://bbs.superrichtech.com/thread-509-1-1.html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