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注册AZ.PL域名的图文教程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 | |

  前几天好域名发了AZ.PL的优惠信息后,很多朋友开始关注这一家了,可惜很多朋友都和QQPCC一样不懂波兰文,不放心去注册,尤其是有些朋友在他们家抢"免费"域名时被K,心里不踏实。基于这一原因,QQPCC简单写了这样一个教程。
  一、基础知识
  1、AZ.PL正规吧
  AZ.PL网站底部明确地放了ICANN标识,QQPCC也在ICANN官网上查实,AZ.PL确实是ICANN认证的注册商,所以信誉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他们家底部还有很多注册局的标识,QQPCC没有一一去查实,应该他们家也是这些注册局授权的注册商。
  2、AZ.PL为什么会删除了一些朋友的域名
  发生这样的事应该是上次QQPCC介绍他们家的免费.PL域名,其实那时就已经告诉大家了,免费.PL域名只是针对波兰公民,于是发生了一些用假资料注册的朋友被删域名的事。其实,ICANN和很多册局都明文规定,注册域名必须用真实信息,用假资料注册域名被删是绝对正常的。不仅是AZ.PL,可以说你在任何注册商那里如果用假资料被删,责任完全在你自己。
  3、AZ.PL域名能转移吗?
  不知道,因为QQPCC没有实际操作过。但我想只要你是正规注册的,转移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前面已经说过,AZ.PL是ICANN认证注册商,如果不能转移,用户是完全可以向ICANN投诉的。

  二、域名注册方法
  1、第一步当然是要登入AZ.PL并搜索你想要的域名是否被注册,如下图:

  (为确保域名没有被注册,我用了一个很长的qqpcchaoyume.com作例子)
  2、如果域名没有被注册,则可点击下图中红框处的按钮进入下一步(点击放大):

  3、第一次使用的用户需要点击下图所示的按钮注册账户:

  4、下面的表中,需要解释的是"社会福利号",西方特色的一个东东,相当咱们的身份证号,如果你放心,可以直接填写你的身份证号,如果不放心,可以去生成一个社会福利号,好域名介绍过生成工具的。另外,有人说国家中找不到CHINA,其实是错误的,当然不叫CHINA呀,人家是波兰文,叫"chiny",呵呵。差点忘记了,他们的 "姓名"必须是两部分,姓、名(或名、姓)之间要用空格。住址后面要带门牌号码,也就是要用数字结束,否则不能通过的。

  5、继续填表,中间的五个栏目分别是:姓名(要求同上)、邮箱、电话、移动电话、传真。注意咱们中国的国家区号是86。下面那个单选框是问你域名到期时要不要他们短信通知你续费。
  6、最下面一部分是你设置密码,并要求复核(重复填写)一遍,最后那个单选择框是你同意他们的协议,这是必须要勾选的。全部完成后,单击以下的按钮提交。

  7、进入购物车,如下图所示(点击放大):

  8、最后当然就是付款了,呵呵,他们家的支付方式可真多呀,不过好域名还是劝大家还是选择PayPal,这样更放心一点。

  最后,祝朋友们都能注册到自己的好域名。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