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AZ.PL优惠40%,国际顶级域名人民币差不多14元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 | |

  AZ.PL是QQPCC介绍得比较多的一家波兰注册商,当然是ICANN认证注册商,他们家长年提供便宜域名,价格非常超值,可惜网站使用的是波兰文,QQPCC又不懂波兰语,一直没有在他们家注册域名
  他们家的域名一直是波兰人和外国人价格不一样,不过俺们作为"外国人",价格也还是比较便宜的,.com、.net等国际顶级域名第一年仅仅需要9.9波兰兹罗提,呵呵。所以,QQPCC强烈建议朋友们不要去假装波兰人,已经有先例表明,他们家是会严格审查你的身份信息的,如果是弄虚作假的,会被删除的。
  话说今天他们家又给QQPCC发来了一枚给力的优惠码,域名再优惠40%,给力吧。
  优惠码:KASYNO40
  优惠截止时间:未知(也许写了,我看不懂,呵呵)
  使用这枚优惠码,注册.COM、.NET、.ORG、.BIZ、.INFO等国际顶级域名第一年只要5.94波兰兹罗提(约合人民币14元),当然,欧洲很多注册商是要加税的,税后为7.31波兰兹罗提(约合人民币17.4元),其实咱们中国人在他们家是可以不交税的(只对欧盟国家收税),如果你纠结在这3块钱人民币的话,可以和他们理论理论。
  下面是QQPCC的演示效果图(点击放大):
 
 
 现在就去AZ.PL探明真相吧:http://www.az.pl/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