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最”便宜的.DE、.UK、.RU后缀域名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 | |

  前面的一篇博文中,QQPCC已经提到.DE、.UK、.EU、.NL、.RU的保有量已经居ccTLD的前五位,那么,到底什么地方注册.DE、.UK、.EU、.NL、.RU后缀最便宜吧。QQPCC经过一番搜索,帮大家找到了一些便宜的注册商。当然,这里的"最"便宜是QQPCC发现的最便宜的,如果朋友们发现什么地方更便宜,不妨留言,让大家共享你的发现。
  另外,要说明一下,欧洲注册商大多需要税,其实这没有太多道理,理论上只是欧盟国家的人要交税,不关我们中国人什么事,但不少注册商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就是要收,还没地方说理。也有对咱们中国人不收的,如1API、EuroDNS等,所以下面介绍注册商时,我们会考虑税的因素在里面。
  由于.EU后缀要求非常严格,QQPCC至今尚未找到价格合理又能提供挂靠的注册商,所以今天不作推荐。荷兰后缀.NL在国内注册的朋友不多,价格也比较高,这里也不作介绍了。
  一、.DE(德国后缀)
  德国后缀并不公开开放注册,但要求并不太严格,很多注册商都提供挂靠服务。
  QQPCC强烈推荐在以下两处注册:
  1、EuroDNS
  使用本站介绍的优惠码(http://haoyu.me/2425.html)只要3欧元/年,不收税,不收挂靠费(免费挂靠),可连续注册十年,不管注册几年,均一次性收取初始设置费2欧元,特别适合需要长期持有的朋友注册。
  2、1API
  1API目前正在促销.de,表面上看非常便宜,首年仅2.49欧元,但只能注册一年,也不需要交税,但需要另外收1欧元的安装费,如果需要挂靠,需要另外加2.76欧元的挂靠费(信托)。不过.de好像不需要这么严格的挂靠,QQPCC实测了一下,注册时实际收费是5.19美元。
  如果你只打算注册一年,推荐在1API注册,如果你想注册一年以上,推荐在EuroDNS注册。
  EuroDNS地址:http://bbs.spacecom.cn/go/eurodns
  1API地址:http://www.hexonet.net/
  二、.UK(英国后缀)
  最便宜当属前几天QQPCC给朋友们介绍的UK2的1英镑/年,呵呵,可惜促销已经结束,没有抢到的朋友无缘享受这么低的价格了。目前最便宜的应该是EuroDNS了,在EuroDNS,使用本站介绍的优惠码(http://haoyu.me/2444.html)只要3欧元/年,不收税,可连续注册十年(只能是双数年),不收初始设置费。
  EuroDNS地址:http://bbs.spacecom.cn/go/eurodns
  三、.RU(俄罗斯后缀)
  大家可能还怀念.com.ru、.net.ru、.org.ru……免费的年代吧。呵呵,那可是当时号称最好的免费域名。可惜,这种好事已经不再,现在已经全部开始收费了。但.ru这样的一级后缀一直是收费的,只是由于.com.ru、.net.ru、.org.ru免费,国人大都专注抢免费的去了,.ru关注得比较少。事实上,.ru域名保有量非常高,在ccTLD中排行第五。
  目前,注册.ru最便宜的当属俄罗斯著名的注册商webnames.ru了,首年仅90卢布,约合人民币21.4元。
  webnames.ru地址:http://www.webnames.ru/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