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多个EXCEL文件合并到一个EXCEL里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 | |

如何将EXCEL工作表移动到另一个EXCEL中?

移动工作表可以用以下的步骤来实现:

1、同时打开EXCEL A (源文件)和EXCEL B (目标文件) 注意事项: 比如,先打开a.xls 然后点菜单栏中的文件=>打开或工具栏的打开. 如果不这样操作, 而是直接打开b.xls文件, 这样b.xls 是不会在第2步的下拉列表中出现的.

2、选择EXCEL A,右键点击工作表sheet 1,选择"移动或者复制工作表",在弹出的对话框界面上的工作簿栏下拉列表选择EXCEL B,然后选择位置,再然后建立副本打勾,点击确定即可。

也许你之前就知道了, 本贴只是写给不懂的朋友, 老鸟请略过. 不过看贴要记得回帖哦..谢谢支持!
 

0 评论:


所有文章收集于网络,如果有牵扯到版权问题请与本站站长联系。谢谢合作![email protected]